close
這是日記的說,
今天發生了好多白癡的事啊...(掩面#)

一樣,規格跟平常一樣打法。

01
之前于真訂午餐,之後又忘記自己訂了花枝羹麵,
於是他又訂了吐司。
之前又瑄要定"羊羹麵",可是他不小心寫成"牛羹麵"了(?
之後經過雪晴的解讀,還是訂到羊羹麵。
中午的時候于真拿走了吐司,遺忘了花枝羹,
至於另一邊,根據當事人說法---蓋子上的字寫太醜(欸#)
又瑄不小心誤食(?!)花枝羹麵,
到下午才發現世界上還有羊羹麵這東西...
悲劇啊...ˊ_>ˋ(夠了你#)

02
中午去樓下買牛肉湯麵。
後面站了一堆男生,我沒有注意再聽他們說話。
可是我還是隱約聽到他們說"一千三",
(那就是我們班啊,當下腰山洞洞的只有我在那裏#)
後來他們看了一下,說
"側面還不錯,正面看起來還可以..."

原來啊原來...
搞了半天,你們是想說我長得很普通就對了!!!OAO

腰山洞洞的孩子們都超美超可愛的!>w<

03
今天下午為了教師節歡樂整老師活動(沒這活動#)
我們班跟一個男生班交換教室。
一進去...ˊ整個都是廚餘的味道...(摀臉)
講桌上貼了一張蘿莉的海報(小布D&阿雪歡呼XDD)
而且還是露內褲的...(震驚)
我有點驚嚇&顫抖的問附近的人:怎麼會有那東西?
(主要是對在公共場合貼露內褲的海報有所不滿)
旁邊的同仁(我忘了是誰了#):你沒看到後面還有貼18的嗎?
天哪我真的超驚嚇的!
有一個男生回來教是拿東西,
突然一臉緊張的跟我們說:拜託,別轉頭。
眾人:抱歉,已經轉完了。
原原原原原原來現在的男生都這麼...開放啊...

我對露內褲算是還滿敏感的...
所以給我的印象真的不算是太好...
純屬個人意見,看看就好。

-----

今天是教師節,
敬祝全世界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祝大家月考快樂!(快樂個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