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竟然就這樣考完啦!

太噁了太噁了太噁了太噁了!


不知道考得怎樣,
因為不想對答案= =(害怕受傷害啊...)
簡說:如果沒考到師大附中就不准回崇光...我想我回不去了(不)

來告訴大家這兩天發生的事吧~

首先~5/21!
一早醒來就拉肚子了(?)
早上爸爸開車在我去新高,在停車場的時候,我一直看著地板走路結果撞到柱子了...
(這不是搞笑漫畫才有的情節嗎0.0)
反正到現在頭還在痛= =...
一早去就遇到女神&校長((好兆頭?0.0
後來進到教室,我們班的都來了(早起的鳥兒有考卷吃)
班導、江老,連水蜜桃都來了= =
他還跑來我們考場,說要"灑聖水"...
我看是"灑剩水"吧!超不吉的!
阿嬤&小安一直閃開,兩個苦瓜臉XDD...
後來考了英文,一點點難。
考完以後我們一團人坐在教室門口讀書...
小莊跟我一起看理化,小莊不斷強調他要開演唱會((不錯啊。只是修女會被吵死
話說我們發現對面五樓的牆上貼著"無臉男"喔>~<
接著我們又考了自然,
一考完做我前面的男生立刻說:
我好怕我寫錯喔~~因為太沒鑑別度了~~~~(有點腦?)
接著中午,我回家去了。
後來再來學校的時候,國文超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完以後我&小賀&黏黏發呆了五十分鐘...
享受片刻的....空虛感= =
作文題目不難,但是不知道分數會多少= =
再來考完以後就回家了...
累死了

插播一下~
教是沒有冷氣就算了,我認了...
但是啊!
親愛的監考委員大明神啊!
可否請您不要在收卷前五分鐘就把門窗&電扇全關了?
我們會死在裏頭的!天氣超熱又不通風=3=

再來,也就是今天,5/22!
早上起來心情挺好~
話說我今天早上開電視((還開電視?!)
看到18、19、20、21、22、23、24台同時在播同一個廣告!(好噁喔>~<)
很詭異哪!
話說最近有個新聞,有老師當小學生的槍手去考試!
被發現就算了,他們竟然還沒考過XDD...
這不是重點~接著又考了社會,
社會沒有很難,但是不知道考怎樣...

然後~放˙學˙啦!
我&姜將&老胡去西門町看同人館,
搭捷運去。在過程中我不斷的跟老胡說姜姜的耳殘,
到現在老胡已經深信了姜姜的耳殘(不)
反正我們就去啦!
老胡買了DOGS和毛利元就的公仔,姜姜買了兩本漫畫,我沒有買。
感覺精神放鬆以後,頭好像快掉了。= =+
反正後來又回家了(簡單帶過?)
現在在家裡坐著,不敢對答案。
剛才妮妮打給我,問我對了沒,當然是沒有。= =+
他說他國文3,數學3,英文2,自然2,社會6,(沒記錯的話)

反正,我等等就要對答了,江老也說,
大家趕快對對答案,在家裡哭完再來學校

就這樣。
等待明天的到來吧!
接著我會畫一大堆的同人!
大家好好期待吧!
阿班還說要跟我一起出本~((走著瞧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