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題外話吧...
昨天阿班上歷史課體力不支,
他說他要睡覺,十分鐘後再叫他,
十分鐘後,我叫她起來。

我:欸欸,阿班,十分鐘了。
班:噢噢。
((過了五秒...
我:欸欸,你到底要不要起來?
班:噢噢。
後來我決定先不叫他了。
但是,
他後來每隔五~十秒就會發出"噢噢"之類的聲音
我跟老胡都笑翻了XDDD....
後來當事人說他當時根本是睡著狀態=口=

話說,這次模考錯了18題,我最好的記錄了。

最近我們超漫邦出了新的"職業組",

我-戰隊

小布D-國王

小欣-隊長

小白-衣架子

姜姜-僕人

接著要說說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中正國小跑八百,
我&小莊&流螢都超擔心的,因為我們都是跑完會想吐的那種人...
不過我今天狀況倒是意外的還不錯,跑完還是精神奕奕。
我跑4分20秒,我最好一次的紀錄了。

跑完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超亢奮的(?)
不過流螢身體狀況不太好...孩子,祝你好運。
我跟小欣小白他們跑第一批,
姜姜他們跑第二批,他們在跑的時候,我跟小欣就一直喊:
"沉月之鑰在前面!" "女僕裝在前面!"
不知道這樣喊有沒有效過=3=不過喊"雲雀在前面!"對阿班很有效~
小欣比我跑多一秒,姜姜他們都跑4分30幾秒。
後來我&小布D&小欣跑到中正的遊樂設施上,
我最先爬上去,所以做為"戰隊"的我要求他們說通關密語(好幼稚=口=)
小欣的通關密語是"清爽!超漫幫"
小布D的暗號是"女僕裝王道!"
這我只要稍微提示他們就可以猜出來了=)
我們在遊樂設施上面聊天,
我問他們:小白是"衣架子",衣架子是指什麼?
小欣說:應該是只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吧!
結果小布D說: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掛衣服的。
眾:((="=
後來小欣跟我他跑步的時候夾子掉下來了,
我說我們一邊在跑道上散步一邊找夾子,
小欣說太累了走不動,但是如果---
"姜姜僕人要背他走的話他就陪我去散步"(驚)
所以我就跑去找姜姜請他背小欣(?)
姜姜一臉不爽的說:叫小白背啦!
我說:小白衣架子只負責"小欣隊長的外套"XDD....

最後我們休息了一下,老師讓我們下課前再做一次操。
再做操的時候,我們稍微比了一下我們跑出來的成績,
我>小欣>小布D>小白>姜姜僕人
他們說因為我是戰隊,所以跑最快(?!)
姜姜是僕人所以跑最慢,(我媽說:僕人怎麼可以跑最慢呢?!這樣怎麼服侍人?)

反正最後要放學的時候他們都沒等我!(氣)
其實ˊ最後是老何叫我去看一個東西。
因為中正國小的遊樂器材都被塗鴉,
其中一個上面寫:歐,我愛你=//=(好噁!)
我被老何笑到爆。
後來我原本ˋ想跟蛋糕說,但是蛋糕說太噁心的事不要跟他講XDDD...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