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曾經畫過漫畫呢!(自己在連載XD)
現在都比較沒那個興致了((?

我還記得內容喔,超蠢的。
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有一位女生,它的名字叫"紅衣",他有好幾個從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叫"藍衣"和"黃衣",在他們升上國中的時候,決定憶起組排球社。
但在他們成立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子出來阻止,這個女孩子就叫"黑衣"。
黑衣自稱是排球女王,穿著非常的ㄔㄨㄛˊ,所以紅衣等人並不當回事。
紅衣等畢竟是學生,平常都在讀書&喝茶&吃點心(那時我還沒看過K-ON喔!)
過著悠悠哉哉的日子...但殊不知黑衣正秘密的計劃。
在某一天喝茶的時候,黑衣出現了,說要和紅衣爭奪排球之神的位子(有啥毛病啊)
黑衣找到了幾個可靠的隊員,分別是"紫衣"和"橘衣",取團名唯衣衣家族(蠢爆了!)
紅衣也不落人後,找到了"黃衣"、"綠衣"一起訓練。
在比賽日子之上,黑衣團隊非常的厲害,使的紅衣團隊節節敗退。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叫"白衣",來幫助紅衣。
白衣使出"嵐腳"(CP9上身?那時電視剛好演到CP9所以就畫進去了~XD)打退了黑衣,(話說回來,排球可以用腳嗎= =)
讓紅衣坐上排球之神的寶座,未來也繼續喝茶聊天(啥?)
衣衣家族也解散了...黑衣被白衣施法變成烏鴉((?
紫衣&橘衣其中一個人成為另一本小說的人物(我忘了是哪一部小說,不過至少也有5年以上了...當時我同學租給我看的)

內容很蠢吧!
不過我還記的一清二楚呢!真是美好的往日時光~~
那時我同學超愛租書的,我老跟他借,我在那時看了完美小姐進化論,國二的時候有拿出來重看,一樣棒!

最後祝大家天天開心,看了我以前的漫畫內容不要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