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好不容易考完模擬考又要考周考...(搞啥啊!)
太扯了!

話說今天下午我去何沅瑾家玩,
他說他想要教一個朋友吉他,可是需要排練一下,所以叫我去她家(?)
他今天教我彈吉他,真的很好玩...
我覺得我算學得很快的~(驕傲中...)
他家有兩把,一把超重一把超輕的,彈完手真的是會痛= =可是很好玩

他還有拿他們家一大堆動物給我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兔子,因為真的很肥很可愛XD

不知為啥今天真的好累...

順便告訴大家,我最近又在畫新圖了,敬請期待= =+
初音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