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我是想問大家功課寫了多少啦!
因為我每次些了一些功課,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會有罪惡感。
我以前看到小廖布丁那麼認真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我好像有很多「謹飭友」,後來又覺得好像是我太混了=  =

我寫完了數學英文國文了,現在在寫地理,
ˇ大家到底寫多少了呢?好在意啊!

最近發現摩爾莊園和塞爾號好像是很紅的遊戲。
我只有稍微玩了一下摩爾莊園,
我走在路上都會聽到有人說要練賽爾或拉姆= =

話說德國輸了,現在小廖和我都想把保羅----
做成生魚片!
大家都說要紅燒什麼的,太不專業了(被打)你們覺得呢?
順便告訴大家,我之前在迷你窩也放了一樣問攻受的文章,結果好多人都是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