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後的第一篇文!!不知不覺九月也過一半了

不知道月底前能不能再發一篇(有點難XDDDD)

總之就順其自然,先放圖吧!!!

 

第一張是8/26的髭膝60分,題目是【三点セット】=三品套餐

膝丸的三種口味壽司餐!!

undefined

 

原本不懂三点セット是什麼意思,查了好一會兒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另外一個題目是『豆』,這不是節分那時的題目嗎???? (thinking)

目前還沒有遇過題目重複的,不知道這週官方是不是弄錯了...!!

其實畫完的一瞬間就突然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人覺得獵奇......還好推特的大家好像接受度都很高XDDDD

還有太太特別引用說很想吃吃看 要像哆啦A夢雞蛋糕一樣從頭開始咬嗎!!!!(恐怖

 

 

下一張是塗鴉,髭膝的親臉頰練習!!!

不知那時imgur是否有點怪怪的一直顯示不出來QQQQ最後放用推特上傳的!!

undefined

 

這張是9/8的髭膝真劍60分,題目是【ねむれない夜に】=無法入眠的夜,刀犬注意!

看鬼片結果睡不著的狗狗>///<

undefined

想梗的時候想起了小學的畢業旅行,那時我晚上鼻塞很嚴重都睡不著(當時以為是感冒,現在想想大概是過敏吧XDD),

同房間的朋友說只要大家手牽手睡覺就睡得著了  後來確實睡著了但早上五點多就被踢下床XDDDDDD

同學一個睡成橫的一個睡到上下顛倒

 

一直想要話獸化,所以畫了一張源氏兔兔!!

undefined

我推的內文常常都是發圖的當下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像這張只打了源氏兔兔就送出了XDDDD

後來整理檔案時才發現檔名就叫源氏兔兔,原來我想法一直都沒變wwwww

 

然後是這週9/15的真劍60分,題目是【月】

undefined

題目想了好久想不出要畫什麼,然後大家的夏目漱石梗又撞成一團

最後就想說畫月餅當提前過中秋節(???)好了,久違的是有字的條漫!!!

 

 

圖就先放到這邊,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人QQQ

接下來一如既往的,是我個人的紀錄日常之碎碎念時間,

主要是給自己以後回味用,但若對我的事有興趣當然也可以看的XDDDD

 

 

前些日子續花丸出貼圖了!!!有膝丸的ひ.ざ.ま.る這個貼圖>>> 我愛死了TTT

還有阿尼甲砍人貼圖(???)看了一下是這一彈唯一有拿刀的圖XDDDDDD

undefined

總之立刻買一波!!!!!!!

 

之前在角帳有稍微提到眼睛的事,差不多在妖夜結束的前一天發生的,這邊再稍微講詳細一點點兒!!

那天在浴室不知為何右眼突然劇痛,照鏡子看整個非常紅,想說大概是不小心把某種洗潔劑弄進眼睛吧,

就稍微用人工淚液沖一下...沖完確實感覺好很多,但是...水跑進去導致眼白起了一個巨大水泡TTT

其實到這時就已經不大會痛了就是眼睛非常卡的而已,每一次眨眼都感覺到眼皮和水泡的摩擦,那種感覺真是嘶~~~

爬文看好像是要冰敷比較好的樣子,於是用毛巾包著冷凍庫裡面的寶特瓶冰敷右眼,

手拿著寶特瓶沒法畫圖又不能戴眼鏡,最後努力用左眼靠近螢幕看殺戮的天使...  

看完後水泡基本上就消掉一半以上,然後我就去睡了XDDDD就醬!!!

現在講起來好像很好笑,但當下真的很緊張!!!!!家人就讓我喝酒(...)好像越講越像不良示範XDDDDDDDD

 

噗上有提到要和準備去英國的表哥吃飯的事,聊天過程中得到了許多申請上的建議,

還讓我看他的推薦信以參考(雖然他表示感到非常害羞),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關係有點焦慮易怒,如果我有講話口氣不好之類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自己也會盡量小心避免的TTTTT

 

前陣子下了好幾天的大雨,結果其中某一天社區的公共設施(Ex:中庭的燈、各個出口的感應器、停車場的鐵捲門等等)

突然壞了不少,之後才聽警衛說是被雷打到 

當時警衛還在值班看到劈下來的時候真的是嚇一大跳,總之現在都已經修好了...!!!

 

還有之前很多人在玩的主角/敵人&物理/魔法的分邊......

我幾乎完全定居在右下角啊啊啊啊到底是多像壞人啦!!!!

有極少數時候被分在左上角(如此極端),右上和左下則是都從來沒有過XDDDDD

 

話說很久之前有跟到喜歡的繪師發的【いいねした人のアイコンを自分の絵柄で描く】,

結果太太畫到一半就開始趕新刊帳號也關掉了XDDDD

原本想說他大概是決定不畫了吧,沒想到場次結束後竟然還記得QQQQQ收到真的超級感動!!!!!

傳送門: https://twitter.com/snsnd_hh/status/1035182163979685888 

太太目前是鎖推狀態,要有關注他才能看喔!!!

 

話說前陣子推上都是習合和始球式的訊息XDDDD

爺爺投球真是太美了!!!!!還有高野丸, 那天真的是瞬間爆出超多稱讚他的屁屁的推......

還有、前幾天跟家人出去,其中去了一個酒廠有酒免費喝!!

櫃檯笑容可掬的可愛阿公倒完還說可以續杯,真是感謝QQQQ

生啤酒超棒!!!那裡的口味是比較有點偏酸的,喝起來也很順口!!!

 

最後的最後就是......明天要開學惹......

不過我週一沒課,哈哈>///<(欸

 

20180916一憂鬱就大爆喝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