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結親的緣故常畫企劃的圖,

六月上旬企劃正式結束,但還是會繼續努力跑交流的>///<

這次同人圖量雖然不算多但感覺畫的速度有變快了!大概!

 

總之總之,先來放一下圖吧!

 

 

第一張是深夜畫的JK尋覓一下手感

undefined

古今的腿應該超級超級細的,但出於個人喜好畫得有一點點肉感TTT好喜歡他的髮型和眼黑(?)…短褲…  有機會再來畫一下地藏行平…TTTT

還好這期活動沒有很難打兩把時政刀都入手了,然而要摸黑找王點都好痛苦XDDDD 每次玩任何遊戲只要有需要摸黑的我都…(跌倒在地

 

然後是通常運轉的阿尼甲趴趴!

undefined

是毫不挑食的阿尼甲趴!!!!(大聲

 

一起合唱的源氏趴趴和充當台階(欸)的大阿尼甲

undefined

最近畫了幾次麥克風後有點上癮XDD雖然其實還是畫不好啦…!

覺得自己很容易一件事越做越停不下來,像上學期期末作業要設網站,明明當下做的時候覺得很痛苦,但是完成後卻立刻又開始著手整理自己的企劃網(thinking)

 

最舒適圈的刀犬和趴趴

undefined

真的很喜歡巨大阿尼甲趴跟超小的弟弟趴XDDDDD 謎之反差萌!!

 

同人的部分就這樣了,真的少TTTTT

不過原創也可以稍微放一下!!>///<

這是最近把AE撿回來以後做的meme,效果不是很好但我盡力了TTTT

是我得自耕原創CP!!

明明交完期末報告的時候才說著絕對不再做video了!結果才隔一個禮拜直接反悔XDDD不過其實早就想把AE撿回來了,只是許久沒碰加上這次是用英文版介面(我Ai是用中文版還因此被侯賽因罵過XDDD),操作起來稍微辛苦一點,但總歸是順利完成啦!工期差不多一週左右吧斷斷續續地畫,中間也畫過別的圖…因為很想要趕快嘗試動畫的部分,所以畫物件的時後一直很煩躁反而老是畫不完

話說回來會說video是因為我都說影片,中國同學都說視頻,雙方都聽不慣但同時也都不肯改口,所以乾脆所有人都用英文XDDD最簡單明瞭!

這次影片…其實圖真的比原meme少畫很多張,因為我偷懶(理直氣壯)不過成果看起來還行…吧?其實有稍微畫一點逐格的部分,但我怎麼樣調頻率跟張數都不對勁,最後就只好放棄了TTTTT

這次感覺筆刷用太細了有點不清楚,並且我畫到一半的時候有用錯筆刷…可是又懶得重畫,還好不明顯  (到底多懶)還有做完深刻地感覺到還需要多磨練,我調得太爛明明是自己做的看著還會暈XDDD(可能筆刷粗細也有關)但總之至少是找回一點手感啦侯賽因不要再用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看我啦!

 

下面開始是其他日記的紀錄,先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人,

覺得很開心嘿嘿u///u

 

 

 

(5/19)

明天一早就要第一科期末報告我好緊張TTTTTT今天大半天都在排練,結束之後還是靜不下心就跑去畫圖,畫到一半才想起520但已經來不及了  

報告完接下來還要準備下週的個人期末報告,然後寫小論文同時又要做五分鐘的影片…前幾天才在跟侯賽因一起趕工完成小組影片的,立刻又要接著一個QQQQQ

不過很久沒畫阿尼甲趴趴了,還是很開心的

等等再複習一下上台稿就要去睡覺了,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利!老實說比起報告本身更擔心Q&A的部分答不出來啊…當然也擔心網路斷線什麼的,如果能在教室報告就好了,可惡的疫情TTTTT

 

意外的沒什麼需要紀錄的

 

20200612暑假差不多要放完的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