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審神者這麼多年了還是第一次參加鶯太刀祭,

明明鶯是我的主推…雖然其實是備州箱推XDDDD總之我畫爆!!!!

不嫌棄的話希望大家也看爆!!!!(為何爆

總之先放圖吧>///<

 

是我的錯覺還是畫風變了(thinking)

鳥們都被我畫成肥啾 畫不出鶯百分之一的辣……

undefined

#StartToFinish 再默默跟一下J格!

undefined

平常其實應該不會這麼接近的XDDDDDD

 

 

只是畫小孩的腿腿應該不會被推特盯上…吧…吧…吧…(無限回音)

undefined

這張其實是要畫給NOAA太太以感謝他畫源刀貓貓給我吸 跟他比起來我的圖真的非常不亮晶晶XDDD 而且每次改線稿顏色就很容易整張毀掉…anyway為了跟對方的用色接近一點還特別把膝丸的髮色調成偏藍了!順便跟一下貓貓日(也過太久

 

 

第一次畫土佐就下手… 

其實最原本的原本是要畫白山吉光,後來想說好像很久沒畫長義,結果打完骨架又直接換人… 兩個角色好像都是第一次畫!畫完肥前頭髮的線稿時就有一股放棄的衝動(…)還好最後ㄍㄧㄥ著畫到完,老師是半途加進去的所以充滿了違和感XDDDDDD

undefined

畫的時候一直在想南海老師的內番髮型到底長怎樣,看起來有綁呀可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圖TTTT最後就…喔北威…背景也是畫完人才開始想的…造就充滿違和感的一張圖…

 

 

3/14的髭膝60分,題目是『棉花糖』,刀犬注意!

undefined

這個題目其實以前畫過的這篇比較適合→https://www.plurk.com/p/nasrcc

那時還是靈光一閃而不是參60分…可惜先把梗用掉了XDDDDD

 

 

圖的部分就到這邊,之後是留給自己用的日常生活紀錄!

謝謝觀賞到這裡的你,雖然有點晚了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28)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瓶子風!性癖那張多少有點啊十八發言,不過沒有啊十八畫面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Yl60hIg_I

話說昨天聽這個聽到睡著…開始懷疑自己的喜好 暫且撇除養得累的部分不提,其實相較其他類型我真的特別喜歡掏耳朵ASMR!但現實中我卻沒辦法掏耳朵,會非常緊張緊張到不行XDDD就算自己來也無法,就跟我一直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一樣(???

鳴鳥不飛我以前稍微看過一點,但忘記為什麼真的就只看一點。最近因為要出電影版於是就回去重新回味…還是只看了一點就看不下去了TTTT黑道題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都會立刻變成臉盲TTTT明明其他都不會的呀…
啊話說好味小姐是不是要結婚了呀,真的最尷尬新人XDDD 但當然還是超級恭喜!!!!!

 

(3/10)

(發噗的時候)現在已經12點多了明天7點要起床,搭地鐵一個小時去學校9點要期中報告,要是搞砸的話侯賽因會消滅我…室友也還在讀書沒回來,等等睡著後一定又會被他吵醒…………不過至少我現在畫完圖心情很不錯嗯嗯嗯!  腦殼也很痛就是了XDDDD

最後…就是…………請大家務必看一下wagamama的廣告嗚嗚我愛死了!!!!  雖然我在FB貼這個連結時大家一面倒的說其實並不好吃www不過大概還是會找機會去一次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ZUO5Mye0I

 

(3/16)

undefined

日版ㄤ首抽糾結好久,最後刷了個夏目。

undefined

……………然後一個衝動的十連下去又抽到夏目是???? 
話說最近明確感覺到自己中文退步了…明明才半年而已的說,可怕……打個字都要反覆修改好幾次TTTT(上面那兩行就打頗久

 

(3/22)

這陣子明明生活作息跟之前也差不多(雖然有限制但傍晚還是照樣出門),但那種恐慌氣氛真的讓人好鬱悶……完全沒有那種學期中的感覺了作業也做不太下去  好想趕快放春假伊雖然也不能出去玩,但我覺得需要調整一下情緒TTTT

最近跟著大家一起玩了Determine your Dark Factor,我原本以為貪婪會很多結果反而是自戀快要滿出來XDDD

undefined

 

啊前幾天還看了一點點松動畫二期。沒有要捏劇情不過老實說、相對一期這次笑點都戳不太到我,雖然有些橋段還是覺得挺可愛但沒有到嘴角會舉起來的程度…然後黃梗有點多到失控之感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等等去找找其他人的觀後感XDD)

 

 

 

20200322感覺逐漸失控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