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超過一個月沒發文了…

最近生活自然是忙碌的,不過也有一方面是因為今年妖夜換時間,

所以最近都在畫原創XDDD不過還是時不時想畫一下源刀!

雖然圖不多不過…總之先放一下吧!YA!!

 

最近學會新的偷懶上色法

undefined

前陣子一直感覺畫什麼都不太順,尤其是!!!背景!!!  每次都卡超級久又畫不出滿意的,所以摸索一陣子找到新的上色方式。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畫風好像有變…有嗎???(自己看感覺不太準

 

W山姥切,努力把最近逛過的耶誕市集們的感覺濃縮在背景裡。

undefined

服裝是參照攝政街上服飾店櫥窗裡的款式,第一次經過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天啊也太適合了吧雖然是女裝但我一定要讓我的刀子精穿這個…!!!  (???

 

60分題目是『焚火』,刀犬注意喔!

undefined

感覺好像一千年沒參60分了…TTT趁著期中報告剛脫出趕快來畫一張

 

妖夜結企後來塗個源刀,趴趴和刀犬注意

undefined

黑洞趴趴尼甲!

 

 

圖的部分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的觀賞!

以下是簡單整理日常雜記,可能沒什麼有趣的,純粹給自己記錄用。

 

 

(11/9)

然後來英國後第一次感冒!因為看醫生很不方便(雖然不用錢但是要等)所以沒去看,一直固定的吃斯斯膠囊,目前應該算是有好一點…了吧??

至少不會一直咳&鼻涕,不過聲音聽起來很恐怖簡直嚇死室友 不過輕微鼻塞連畫圖和打遊戲都好難專心TTT

最近特別忙所以抽空看了狂賭之淵的漫畫(邏輯) 一開始是被動畫OP的畫面打到一口氣看到最新,劇情每個環節都讓人很興奮很緊張,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挺推的!

還有偷放一下之前文阿嚕的抽抽,很久沒抽的話手氣好像有稍微蓄積的感覺XDDD突然の大爆抽

undefined

 

(11/16)

昨天終於把PS和AI都裝好了,學校提供免費軟體真是太好了嗚嗚想之前連畫條漫上個字都上的好辛苦TTTT

最近看漫畫看到這一回的覺得超級震驚…因為…

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romance/withantifan/%E7%AC%AC32%E8%A9%B1/viewer?title_no=1604&episode_no=33

前任也做過一樣的事但是是在分手後…看到留言有人說浪漫,可是那時我當下真的只覺得?????

話說台版ㄤ抽到一直很想要但是日版帳號都抽不到的敬人QQQQ快樂!!!

undefined

 

(11/28)

前一兩週實在太忙了常常在學校待好久好久,大家總是討論一陣子就要休息半小時一小時,我都寧可不要休息趕快結束趕快走TTTT (但是大家覺得需要透透氣抽根菸也不太好反對
總之今天終於暫時解脫啦!!妖夜七期也快要結束了,水柿主線和昨天挖的巨大坑也要趕緊來填了

話說前陣子室友請我吃了一個叫做bakhar badi的點心,是他從印度帶來的,辣辣的還滿好吃的欸!!不知道台灣找不找的到,我覺得頗唰嘴的

之前忙碌之中悄悄玩了一下很多人在玩的紙娃娃!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捏了凱皓靖瑜兄妹、香織辛西亞姐妹,還有毫無關係的英子英次(…)妖夜的就當作是現趴囉的服裝吧XDDDDD

 

(12/5)

稍早看到一月中下旬倫敦要辦MIKU EXPO 2020…媽呀我好想去!!!可是好貴而且去年出國前才去過台灣場,超級猶豫  可是好想去…我大概需要再糾結個幾天吧TTTT說起來這一兩週各種期中報告和聖誕節活動和表哥的畢展,感覺會超級充實!

話說回來是不是要CWT了呀??還有最近好多人都開了耶誕賀卡和新年賀卡的表單,但這次都沒辦法填了只能精神上與大家同在嗚嗚QQQQ…啊,最近還看了聲之形的漫畫!

最後趁機偷偷跟一下風,2019年初不會相信的3件事!

1.能住在夢寐以求的倫敦市區
2.困擾許久的過敏基本上全好了
3.能在10度以下的室外大吃冰淇淋
 

 

 

20191205睏的要命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