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舊是60分大集合!!

每次累積到三張就發一篇XDDD

標題每次都是用那幾週題目的合體來取呢,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可是如果每次都是60分log1、2、3的話也挺無趣的TTTT

 

總之先來放圖吧!!

各種碎碎唸照慣例就放在最後面兒~

 

第一張是這週的真劍60分,題目是『扉』

undefined

在參加60分的條漫裡寫台詞好像還是第一次呢,莫名的感動>///<推特上放了日文版,這邊就放中文版的了!

快畫好的時候突然擔心自己有沒有理解錯題目,於是就去找了一下.........

這才發現原來ドア、扉、戸、門的概念是有點不太一樣的?!!而且我好像畫錯哩...... 

不過實在是有點難改了,所以最後只好小修一下門把TTT 總、總之畫了撒嬌丸,開心!!!

 

第二張是上週的60分,題目是『冰』!

undefined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畫刨冰,結果我竟然是唯一一個...害我以為自己弄錯題目了TTTT

這周還有另一個題目是『秘密の合図』..............慢著這不是冬乃郁也桑某本BL漫的書名嗎XDDDDD印象中不久之前也有用書名當題目齁!!

 

然後畫完這條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不是每週都畫和食物有關的內容啊wwww

可是每次看到題目腦中都會自動浮現吃的QQQQ餓(X

 

最後一張是過年的時候畫的,花丸的兄弟對杯與もち膝的小遊戲!

undefined

揪竟膝丸趴趴是怎麼找到巧克力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X

 

接下來就是日常了,

對此不感興趣的朋友就請到這裡吧!!謝謝你的觀賞囉!!!>///<

 

 

是說其實過年期間人都在老家(手邊沒有板板),所以才會有一週的60分沒參加到TTTT

不過過年前硬是畫了巧克力的那條,希望能補足自己產糧量不夠的部分QQQQ

過年的內容好像足夠獨立發一篇ㄋ...算了之後再說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看,但我還是大喊一下、花丸的源氏兄弟真的太可愛!!!

喜歡的朋友千萬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然後其實今天是CWT48的D1啊...

好吧過了12點了,所以算D2吧?(隨興

然而今天整天都在公館補習QQQQ(最近在努力準備雅思中

雖然沒能去,但感覺自己的英文口說好像有變好了...!!吧...!!!  (錯覺

希望我的付出能有所回報TTTTTT

然後這週開學了!!!邊補習邊去學校的日子真的是...唉

雖然能跟同學一起吃飯一起玩是很開心啦...

上學期交換生的同學也回來了

不過... 嗯......希望我期中的時候不會太崩潰><

雖然週一的貨銀跟服務課撞時間就已經很崩潰了XDDD

 

20180304CWT沒能夠去的悲傷星貓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髭膝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