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繼續備份!

 

 星夜,是一個藝術型的學校。校內以音樂及美術班是極資優的班級,升學率也是最高的,因此,所有許多學子便爭相前往...



           「你問我是誰呀?」「對啦對啦快說!」這個不明人士吐了吐舌頭,「這是,祕,密,喲!」這傢伙根本就是白癡笨蛋加三級!小千心想。雖人上次就有點感受到了,如今又再確認一遍。「你這個○⊙◎●☆★□■▼▲▽△◇◆♀♂﹡*※§@⊕㊣!!!」小千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罵出來了,為了顧及各位的年齡,我們就用符號帶過。這人也不管他說什麼,只是拍著她的頭說:「妳的考場在那裡,要不要我抱妳過去押~機會難得喔!」不用了!!小千一把甩開他的手,奔向考場。一進去教室,便感受到考場的擁擠。小千趕緊找到自己的位子,考試---正式開始!



        一下就考了兩科,進入中午時間。「報告,報告。現在是中午十二點整,所有考生不得離開學校,下午一點前請回到教室,不然一律以違規處理,請大家配合,謝謝!」啥?!小前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要自己帶便當?為什麼我不知道?!小千趕忙從包包中拿出注意事項,上面還真的有寫。搞什麼鬼啊!寫這麼小,誰看的到...「午安壓,肚子餓了嗎?」「又來了...真是個陰魂不散的傢伙...」不過現在因為太餓了,根本沒心情跟他吵。「來,給妳。」看到一個圓圓胖胖的饅頭遞到自己的面前,小千反射性的接下來。我做妳旁邊喔?小千沒回答,自顧自的吃了起來。「對不起之前都沒有好好打招呼...我叫做長谷川純一郎。」「名字真是又長又土...我看就叫你小純好了!」一吃飽就跩起來了,還跟人家搭訕。「好...」沒想到他竟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是那個「跩人」。午飯時間過的比考試時間又更快,又快一點了。



         好不容易考完試啦!現在正是準備大玩特玩得時候!小千很快的打電話給石丸,看看他有沒有空。不料,一陣嘈雜的聲響...「什麼?妳要去補習?!」



(待續)

這次寫的比較少,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