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學校掃描機餒!

有點嗨(?)

總之是一個窗子&モノ子的小故事,

是自我解讀向,

微量獵奇,苦手者請多注意喔!

那我要放圖了!

(小圖)

(大圖)

 

就這樣!圖有夠大的wwww

然後我今天去買了漫畫!

是戀煩老師的"沉溺"

竟然隨輸送卡貼!!!超棒的啊QQQQQ

好喜歡這本///

是說我以為買的時候會被問到底滿18了沒www

 

 

好啦好啦!最後說一下今天的神秘事件(?

就是P站有越南人私訊給我欸wwww(哪裡神秘

說很喜歡之前畫的長蜂漫,

希望可以授權轉載這樣!!

他還跟我說他們有用越南文幫蜂蜂取綽號,

叫做Nịt dzú giáp vàng chính hãng

我...看不懂www

不過真的很酷炫XDDD(?)

 

就這樣,大家晚安囉!

 

20151128天氣變得好冷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日記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