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第一次參加!!(Yes這是紀錄文)

不知不覺間大一也快要過完了啊!!!所以大四也要離開了...

雖然跟大四不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熟,

但是還是會很想念QQ這一年很受到照顧的TTT

總之這天(昨天)下午考微積分到三點,

我們一行人交了考卷就各奔東西(?)

辰穎是在回什麼家啦憤怒QQQ偉如也回山上了

所以我和泳如一起走,想去看看社資中心的展覽

中途遇到嘉英和亭硯,所以又一起走(???

進去社資中心以後被塞了一罐果元氣XDDD

結果後來才知道那個幾乎都是互動式的,要預約

現場排實在有點久XDDD所以我跟泳如就先離開了(抱歉拿了果元氣TTT

那時候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泳如去上課,

我原本想去牛肉麵樓上的理髮廳洗個頭因為頭毛太亂

沒想到老闆娘不在TT所以就去校內理髮部

原本我有點擔心(欸)沒想到吹得很好呢<333

弄好之後當然要回去上課(雖然那時候已經上課10分鐘了

還是要假裝沒事的進教室www路上碰到新靈跟我一塊走

上課上到5:30又假裝沒事的溜出去換衣服wwww還好老師都沒理我

在廁所換完出來就遇到詹懿,穿美美^///^

出了綜院又遇到好多系上的人,大家都豪美///

接著聯絡偉如,辰穎也打了電話給我,然後婷嘉佳欣筑云作伴

我們一起去郵局那邊搭遊覽車,我做筑云旁邊所以一直吵他

(說到這個今天早上還在早餐店看到她)

到了之後就...先去找自己家的位子!!陳怡仁學長已經到了,超快!!!

然後我們家跟8家一桌,剛好是季昀家YAAAAA所以坐一起

季昀貌似是和錦秀一起來的,還好有準時到!!

之後是抽獎&吃吃喝喝的橋段,被俐安和憶玟他們嫌太慢...

是你們太快了好嗎XDDDD你們竟然已經開吃了TTTTT

 後來同桌的人陸陸續續地到,學姊有點慢原本有點小擔心

後來應該是治裝比較久一點,學姊穿印度裝豪美QQQQ

說起來晚餐裡面有大蝦,我的愛ˊˋ<333333

吃得差不多之後我們都一起行動,瘋狂拍照這樣www

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我竟然也有被抽中XDDD抽到餅乾一包

我們這群人只有雅齡&我中獎A_A呼呼

總之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和李宗鴻學長一起去找學姊拍照,

學長已經先離開了QQQQ桑心

最後差不多快10點離開的,和俐安安安一起去搭捷運。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很開心,謝謝你們!!<333

不要太羨慕我中獎喔<3333(欸

 

20150529昨天送就很開心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