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520快樂,愛你們喔(欸跟標題沒關

Yes這是紀錄文兼圖文XDDD不過要記錄先,因為篇幅比較少

 

(5/19校慶D1)

前幾天都在弄雙主修的資料,快累死了TTTT

總之10點出門,10:40到學校,先去印了雙主修申請單

然後去體育館看我們班的啦啦!!

去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沒跟大家坐在一起,

不過看到了很多學長姐,還有看到初會老師!

基本上全部的啦啦都看了!覺得我們系真的很棒

地政也很棒,還有會計系也很不錯!

其實傳院有點讓我小失望QQ

中午我&品心&禾香芷&辰潁&嘉英一起去吃多果

多果有點小貴所以平常很少吃!!真好吃^///^

過程中在那邊喇賽喇很久wwww後來嘉英辰潁禾香芷一起去玩,

我去弄成績單(成績單機超GG的TTT)品心去弄書院的東西

然後回家,弄資料,耍廢

 

(5/20校慶D2)

早上8:30出門,9:20到學校

和其他搭公車的人一起在政大下車,

結果大家都朝著藝文中心去wwwwww果然大家都是被叫去觀禮的吧ww

原本想叫上辰潁和嘉英,可是他們了個太晚來了QQQ

禾香芷則是太早來了TTTTT

原本工作人員叫我們做一樓,

結果才做沒多久又被說那是記者席,被趕去二樓....是要怎樣啦XDDD煩欸

到二樓後等了一下,典禮差不多開始,泳如先來,坐我旁邊

柔萱&嘉鞠&品心來了,嘉英後來才來,還有看到嘉宇(雖然他好像沒看到我們ww

後來過程中就是拍手拍了一個多小時wwww聽演講好累

旁邊的人幾乎都在睡覺&滑手機....

在黑暗中滑手機對眼睛很不好的啊...(咦

後來我&泳如&品心&禾香芷&嘉英&辰潁&柔萱一起去吃里克

又是吃很貴的XDDD表示幸福

中間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後來就解散!

 

這兩天過得很開心,因為我禮拜一沒課,整個很像放了5天假XDD

而且,上大學的第一次校慶!!謝謝大家

跟大家再一起很開心喔!!謝謝你們,520

 

差點忘記放我的小渣圖TTT

https://i.imgur.com/cHrTp6u.jpg

政大是金牛呢!金牛+眼鏡=my菜(喔

 

20150520我愛大家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