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去取篇名的能力了<<<

最近每周都在考初會啦崩潰!!

*注意*

這篇是339畫的小衍伸,可能微捏?

交往前mode。

 

 

 

  「我是不會開門的!你別再吵啦!」面對著門外激烈的敲門聲,

明知到對方無法破門而入,這種來自聲音的壓力仍然讓今泉下

意識的用背抵著門。他彷彿感受到對方那股要把門板拍破的氣

勢幾乎打穿了他的身體。但儘管如此,他仍然不願意開門,他

不能--「吼假正經你很小器耶,鳴子大爺都說要當你的朋友了

還在那邊磨磨蹭蹭的。不是說只要去你家玩過的都算朋友嗎?開

個門有什麼大不了的難道裡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

  門外高亢的叫聲讓他的腦子全糊成了一團。今泉俊輔一向是個

有原則的人,A就是AB就是B,不應該存在著不明確的邊界。但

鳴子是首位一而再再而三打破他的準則、他的理性的人,明明

該要跟他勢不兩立的人卻在許多方面都與他極為合拍。這樣一

個特別出現在他的生命裡。他早就不否認鳴子在他心中占了不

小的地位了,那抹紅深深的差跟在他的每一寸骨肉,為此他願

意忍耐包容他們彼此之間的不同,這也是磨合的一部分,但是

還是有不應該退讓的地方。

  「都說了只要把我放在特等席的話我就願意捨身當你的朋友了

你怎麼這麼想不開--」一大早出現在今泉家門外的鳴子仍不死

心的拍著門板,「...我什麼時候說過想要你這個朋友了--」他

耐著性子在碰碰聲中努力地發出微弱抗議,他不是沒想過要和

鳴子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但不是這種的,這麼清水又熱血的不

是他的喜好。某種程度而言他相信鳴子也這麼想,比起難以取

得的科學根據他更相信他和鳴子之間的默契。

  我喜歡你的話你怎麼可能不喜歡我。(霸氣)

  「夠了你快回去--」今泉已經開始放棄掙扎了,他不太善於

也不太喜歡面對自己的感情。只要鳴子踏進自己家的一瞬間,

就是他的朋友了,友與情人不可兼得也。「你到底做什麼這麼

討厭鳴子大爺啊--」鳴子仍不願放棄,這人怎麼這麼會拗啊...

「就勉為其難算是我想跟你當朋友啦,這樣可以嗎?」「不可

以。」「...啊?」「我可不想和你是什麼好朋友的關係啊!!」脫

口而出的一瞬間今泉就明白自己說錯話了,隨之而來的是爬滿

臉的潮紅。這根本是變相在告白吧!!不過仔細想想明子大概是

聽不出弦外之音的,大概會誤解讀成嫌棄他而暴跳如雷吧。

  這樣的話也挺頭疼的。

  鳴子的確沒聽出個什麼,而今泉和他之間的默契也的確是準

確的。門外並沒有如預期般傳來鳴子的咒罵聲,這點反而更令

今泉寒毛直豎。他把大門開啟了小小的一個縫向外看,只看到

鳴子低著頭,瀏海擋住了他的臉看不清楚表情。「鳴子、我不

是那個意思,只是我希望不要打破這個準則--」「假正經你別

說,我都知道了。」「......」他猛然的抬起頭,一瞬間今泉發

誓自己看到了他眼裡泛著濕潤的水光,「但我也不是想和你當

普通的『好朋友』啊!!」

  說完鳴子便一溜煙的跑掉了,今泉只是待在原地好一會不能

動彈。這種吵架比平常感覺都還要糟糕啊...玩完了吧。他頭一

回這麼恨自己的有條有理(?),而同一時間,鳴子也正在為自己

的行為懊悔不已。

 

 

  然而在這一刻沒人能料到,一周後鳴子成為第一位打破他的

原則造訪今泉家的非「朋友」人士,為此他還被自己的妹妹

狠狠嘲笑了一個月。

 

END.

恭喜順利交往^///^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