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打成學測歸癌!!!(欸

呃總之依照慣例的,來喊一下

學測竟然就這麼考完啦啊啊啊!!!

基測的那一篇上行歪掉了(汗

總之仍然記錄一下像遊記的...之類的...(?

 

前幾天謝謝小白、王老師、靖學姐的支持與鼓勵!

看到你們的簡訊我感感感動啊!!!

 

 

早上有一點點生理痛的感覺,結果沒來。(?)

淅淅說她有吃可以延後的藥...原來還有這招!!

早上8:30左右到學校,人很多,外校的人很多。

穿學校外套所以被淅淅給呼嘎了(不懂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咦),好懷念啊。

關於考試的部分就不多提了,

畢竟...等成績出來就知道了嘛...(爆

感覺剛開始好不緊張啊,

不過爸爸說這是緊張的最高境界,

已經緊張到不知道什麼叫緊張了。

話說琬庭、又瑄、怡廷和淅淅的家人都有來陪考,

不過我有我老爹陪我吃午餐的啦哈哈哈ㄏ

原本想吃海鮮麵結果沒開,中原素麵也沒有煮,

意大利麵店太晚開了嗚嗚嗚嗚....

最後吃了subway,更正,吃了兩天的subway。

第一天加了辣椒,吃玩又喝燙包種茶真是要命啊!!

第二天就不加辣椒了。爸爸加了,他不怕辣真的真的...

第一天沒什麼亮點,其實第二天也沒有(欸

就,考試嘛,考試的感覺。

可是第二天的英文作文題目我很有愛<3

只是不曉得教授喜不喜歡我的作文www

話說我好久沒用電腦了(其實也19天而已...)

能用電腦好開心啊!!!!(灑花

原本要去輝月家看電影,但是都沒約到其他人,

所以還是改天再約吧!抱歉了!!

又瑄說他考試的時候一直曬到太陽(這兩天真的很熱,不是說11度?!)

結果只有她旁邊的那個窗簾壞了!!!(如此感傷

話說大家的爸媽都好親切<3

然後...差不多就這樣了...

下午去龍山寺拜拜,感謝讓我順利的考完,

至於分數就是個人努力的結果了。

總之,我回來啦!

 

 

20130119學測歸來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