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用來做紀錄的。

時間點是2013/12/04~05,今年的運動會。

 

【D1】

高三的第一個大活動,十分的考卷。(you know的)

一早去,大家都非常的躁動(?)

過不久就去參加開幕了,天氣還算不錯有陽光。

怡廷跟我聊了一些他想聊得事情,

不過他顯然沒從我這裡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校長在講什麼完全聽不到呃...

趙會長講的話到是聽得很清楚,

他還是一如往常,很high呢:3

開幕意外的快,校歌的配樂也聽不清楚所以大家都胡亂唱。

回到教室以後成千上萬(X)的考卷降臨,

大家拿了考卷就風湧進入圖書館了,

大概是擔心教室裡會很吵吧...

教室的人變得好少好少,反而很安靜www

寫了地理地科生物,真累(汗)

午餐吃了味噌拉麵。

從高一之後就沒再吃過這個了,很懷念,好吃。

明明整天有有去看比賽,可是寫考卷的記憶還是比較多啊(遠目

又寫了自然科的北模卷,難呃...和琬庭討論。

去看看比賽、和又瑄散散步什麼的...

又瑄還講了笑畫害范范笑到哭出來

又瑄:「你不要再哭了別人會以為我欺負你!!」

范范:「......(還在擦眼淚)」

差不多要放學的時候我們去社辦玩,

被小奧御大力的衝撞了。話說在社半站著不動好容易擋到人

然後去摸摸小怪的頭,結果小怪無意識的蹭了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超可愛!!!!!唔喔喔喔喔喔喔!!!!!!!<3333

這天就這麼結束了(?

 

【D2】

早上沒有那麼閒了,因為不用開幕式,

所以早自習要考試...雖然不計分可是還是要寫就是了。

之後被又瑄抓著說要去玩學生會辦的活動,

結果他們D2根本沒有辦的樣子www(白跑一趟)

在中正穿看了一下公告欄上的文章又回去了。

彬峰要上化學,結果遲到了(汗)

只好先放我們去看比賽。大家都好棒,跑得很精采呢!

回來以後就乖乖的上化學上到11:30,

到南樓吃午餐(因為平常根本很難去南樓人擠人啊...)

點了運動會限定的牛肉...起司什麼吐司的,

雖然好吃可是有點貴啊。

怡廷在手機裡下載了植物大戰殭屍,玩了一會兒。

13:30的時候去看教師組的大隊接力,

沒有看到彬峰真是太可惜啦!!

但是有看到智勝阿財承和老師,阿財摔倒了,希望傷可以早點好。

還看了家長會合作社和實習老師的比賽...

真心覺得實習老師跟他們比真的很不公平啊!!!

會長還是很嗨。雖然沒有跑贏

回來之後又寫了數學的北模,寫玩又開始玩手機(琬庭UCCU

玩到了閉幕式的時間,我和琬庭選擇...在這時候去到ㄆㄨㄣ。

因為我們是值日生嘛,呵呵。

倒完回來以後,看到怡廷和珍寧坐在樓梯上面,

所以我就跑去跟他們聊天。

(重點整理)

1怡廷你是M對吧你是對吧果然是對吧

2珍寧:「你美說一次"喵嗚"聽起來都好像在說"快來揍我"。」(怡廷限定)

3剛開始聊到怡廷打斷珍寧說話,又聊到我和社團同學講跟又瑄有關的日常,

又瑄剛好經過,怡廷說這時後又故意講反的天氣狀況來混淆視聽,

結果又瑄完全不理他(笑倒)

4又瑄說他北模英文和數學要進步,不進步就要綁雙馬尾一周。

5怡廷說又瑄根本樂在其中,珍寧說怡廷根本樂在其中。(是M呢...

6劭萱走來,怡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走了,呵呵。(劭萱表示有趣

7怡廷回來了,背對著走廊蹲在地上(我們坐在樓梯上)

怡廷罵了我們,但我們還是覺得很好笑(良心已死

8琬庭來了,把數北模的考卷墊在怡廷的頭上。我們討論了一會。

怡廷:「為什麼我臉上有一滴濕濕的...」

琬庭:「沒有吧我沒去洗手啊?」

怡廷:「不不不真的有啦」

琬庭:「啊對...剛才門把是濕的。」

怡廷臉都綠了,沒良心的我們又笑了。

9珍寧說他覺得在一整個高二上都沒有聽過琬庭說話,

我們說她太誇張了www

10劭萱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怡廷和琬庭背後(兩個人都沒發現)

我話講到一半就笑出來了,珍寧也跟著笑。

琬婷只是驚訝了一下,怡廷又跑走了。

11怡廷後來又遇到劭萱,他又尖叫跑走了。

12依靜路過,我對他比ya比了好久她都沒發現www

後來珍寧叫住她了,我們又把好像得是重講了一遍。

13我回教室又把好笑的事講給淅淅聽,這時輝月來了。

14和他聊了一下,陪她去還班旗。

15回到教室,和他聊了第十四道門什麼的,還有很多跟狗有關的話題。

又瑄和范范冒出來了,說他們去了美術班班展。

16我和輝月去看她們的展,講了一些沉重的話題。然後回家。

 

運動會落幕了。

回家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我的第二次期中考班上16名,

我們去吃了鮸魚,好貴,可是好好吃喔。

寫了兩天的考卷好累。

 

【補充:12/06】

生活又回歸正軌了。上了一天的課。

今天是基醬上社課,所以我去探望他,帶著卡片和無尾熊餅乾。

去的時候她好像講到一個段落了,

結果廣播器突然開始播英聽了啦www幹什麼wwww

結果到17點之前他們也沒在說什麼了。

和基醬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基醬今天也還是內羞害向呢。

去了一下社辦,碰到了阿咧(好久不見!)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還有我一直撞到人,

所以我們就選擇回家了(咦

最後再說一下,小怪好可愛呃(無關

 

 

20131206下周北模學測剩42的外星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