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
選擇以綠間中心為標題。

曾經赤綠有,曾經高綠有,
可能會...有點虐...(yay)

接下來的篇幅可能都會很零碎,
請見諒了。












自己一個人留在部活室大概不是第一次。

放學鐘聲一響,先是黃賴那傢伙被一大群少女們
簇擁著離開,然後青峰嘖了一聲說聲哲我們也走吧
的一手攬起寫真集,黑子也跟了出去。門砰了一下,
突然一陣沉靜,只剩下喀啦喀啦的咀嚼聲和翻書的聲音。

然後,紫原的零食吃完了,一直空坐著的赤司也站
了起來,「小赤仔...」「知道了,我們走吧。」望
向自己一眼,把鑰匙輕輕的扣在桌上,「今天還是真
太郎鎖門,麻煩你了。」

然後就剩下自己一個人。

無聲的閱讀其實是一種很享受的活動。灰濛濛的天
空向是裂了縫般的灑下點點金光,很舒服,很舒服,
很能深刻的感受到獨自的愉悅。

好像,也不是那麼愉悅。大多數的不適來自於心裡
的壓迫。過去好像不是這樣,還是其實是這樣?
僅止於好像,記憶什麼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自己以前,好像很喜歡下將棋,現在,還喜歡嗎?
總是不乏和自己下棋的人,過去也沒有贏過。
沒有贏過是什麼感覺?到底輸了誰呢?太多事了,
真的發生太多事了,腦內反而像是什麼也沒發生
一樣的空白。

思考有點斷斷續續。一直是一個人,一直是兩個人,
一直是...以前的我是怎麼使用這個大腦的呢。以前和現
在的我,有什麼不同處嗎?哪裡變了?好緊張,好緊張。

怎麼了?是怕了嗎?

喀啦。深黑色的皮鞋踏了進來,接著是燙的平平的長褲
褲管,再來是藍色上衣,領結,角好的面容,異色瞳,

紅髮。

「還在啊?我以為你回去了呢。」抬頭一看,是那個人。
「你知道我在。不然你怎麼會直接開門?」推了推眼鏡,
抬起頭來時有些過分的熟悉。熟悉?「真太郎忘記了嗎?
因為以往都是我在鎖門的啊,習慣了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心煩已久的問題被用力的敲碎了,
原先的平衡傾斜了下來,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赤司征十郎。

下棋閱讀灑夕陽擁抱下雨談天親吻搬書掃地梳頭髮,
所有的那些「什麼」,突然湧出來的那些「什麼」,
是「什麼」?赤司征十郎??「什麼」?

「吶,真太郎。」不知什麼時候來到自己面前的赤司,
直直的望著自己,若有所思的樣子。想什麼呢?
和你沒有熟到要讓你煩惱對吧。對吧。對吧。

「老實告訴我好嗎?你是不是愛過我。」

啪。

誰知道呢?


TBC.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