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單先。

規則:

1、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上
發表點單

2、請註明被誰點了

3、請勿回點

這份點單有一個特別規則,必須用本命的個性回答問題,若自己想回答,請在旁邊用小括號(我個人的小括號是他的動作或OS),
在小括號裡面打上你的答案。
順帶一提,因為有人問,所以我提醒一下,
點單問題是問本命不是填單的人。


我被<水野>點了

我的本命是<我家千秋小孩(?!)>,所以我用的是<前面那孩子>的個性。


點單開始啦~


1、你的名字?

浜野千秋...啦...

2、你是笨蛋嗎?

才不是呢,我可是前輩啊!你才是笨蛋(撇頭)

3、你很自戀嗎?

哪有?(不可置信臉)

4、你是偽娘嗎?


偽娘啊...常常聽學弟們說我如此,到底是什麼意思...(歪頭認真思考)

5、你曾經被人叫過變態嗎?

怎麼可能。(關愛臉)

6、你有兄弟姊妹嗎?

沒有,至少目前沒有。(PS等著外星貓創角(yay))

7、承上,你是 ( 兄 / 弟 / 姊 / 妹 ) 控嗎?

不算是吧,我對他們才沒有興趣...(莫名臉紅)

8、你全身上下最明顯的特徵?

頭上的某一搓毛,不曉得他什麼時候出現的。(無奈)

9、你曾經跟誰傳過緋聞嗎?

緋、緋聞?才才才沒有呢!(猛力搖手(blush))
(作者表示:我家千千正在等相親(X)

10、你最想揍誰?

揍什麼...是指...?(疑惑)

ㄏㄏ千千真是個好人^q^//(what


點人啊...看到這篇的人就填填吧w

----------------------------------------------------------------------------------

【接下來是校慶】


一大早就淋雨哈哈w狂唱校歌唱道都發不出聲音了XDD還有很多學長姐們w
 
然後園遊會w冰ㄐ淋悲劇了(yay)不過還是很好吃w
 
漫研今天和一個沒有綽號的痛學(?)一起顧攤,還有很多痛學&學長姐一起幫忙w好開心還買了一些東西&有神快拜(?
 
然後到處晃晃。老公的時間剛好都跟我錯開了然後又沒有找到人可以跟我一起逛的ˊ_>ˋ然後去弄頭毛&換衣服
 
啦啦隊比賽w雖然最後沒有名,但是很開心喔=wO+
 
最後收拾東西的時候東跑西跑的,突然領悟到學校真是如此的大。(自己一個人搬桌子在一樓&三樓來來回回真的很累)
 
總之,開心

2012/04/14今天校慶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