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愛all綠^q^//(<-煩不煩

所以做了小短篇,大家可能會雷死啊...

(不雷死也會嚇死XDDDD)

 

不過願意的,

就當作新嘗試玩玩也好嘛(不對

 

當然我打這文是很認真的ww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ww
 

Ready,Go!------


【圓綠】精神支柱。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了。』

望著遠處隊長的身影,綠川淡淡的想著。
橘色頭巾、隊長、守門員、精神支柱。

對,精神支柱。

「從未曾被遺忘,總是給予大家信心力量,
而自己,到底算是什麼呢...?」

當然,綠川為了隊長而分心也不是第一次。
川著守門員求資的當事人也注意到這一點,而向著綠川走來。

「怎麼了,綠川,煩惱著什麼嗎?」
一如往常的溫柔。

「咦?!啊...呃...沒、沒什麼啦...哈哈...」搔了搔頭,假笑著。

自己總是在乎著存在感,
真正被關注的時候卻容易出糗呢...哈哈,真諷刺。

「嘿嘿,對不起騙了你...」對方自顧自的講著,但是...?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在煩惱什麼了喔!』笑著。

「或許你感受不到,但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精神支柱呢--」
講出這一串話,圓堂略顯不好意思。

『所以別煩惱了,快樂踢球吧!』
順手把自己的頭巾戴在綠川頭上,附贈深深的笑容。

「謝謝你,守...」綠川也笑了,真誠的笑了。
FIN.(結局超爛: P)



【豪綠】替代品。
(豪風注意。)

今天風丸請假沒來,聽說是感冒。

這當然影響著綠川,畢竟是自己的好友嘛。
在臉部挨了三次流星刃的重擊,
教練逼著他回家休息。

「順便去看看風丸好了,」教練說道,
『搞不好你病的比他還重。』

TMD教練你好過分! 綠川自顧自的想著。
就在他邁出第一步時,

「教練,我想要請假,我很擔心風丸。」
是豪炎寺,表面上跟風丸的關係不明,
但有腦一點的人便能看出此二人關係不凡。

「你就跟綠川一起去吧。」教練不耐煩的揮揮手,准許了他們。

兩人肩併肩走在路上,
由於並不熟識,氣氛有點尷尬。

而就在接近風丸家時,發現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綠川完全來不及反應,便被豪炎寺拉到牆後。

「在這裡...不太好吧...?」
「有什麼關係嘛,風丸學長~不然一下就好?」
聲音來自眾人並不陌生的金髮少年,
拉著風丸的手。

兩人看得目不轉睛,
「豪炎寺你不是跟風---」看豪炎寺不理會自己,
綠川自討沒趣的別過頭。

眼前的風丸俯身,在宮坂的唇上附上一吻。
「滿意了吧?」無奈的笑著。
「謝謝學長請假陪我出來~」對方的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

看來不需要探病了。

見豪炎寺一臉呆滯,
綠川嘆了口氣,握住豪炎寺的手準備起身,
卻被對方一把拉住,

把自己的臉埋在綠川的馬尾裡。
「啊!!!!呃...?!」
「對不起...請問可以把馬尾...借我一下嗎...」

綠川怔了怔,便不再反抗,
拍了拍豪炎寺的頭,任由他玩弄自己的馬尾。

而這一幕被正巧路過的廣看見,
嫣紅的髮絲旁,青筋抽動著。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FIN.



【鬼綠】一分鐘。

早上的天氣明明挺不錯的,
但一到下午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忘記帶傘的綠川只好先用報紙應急,
冒著雨跑著。

無奈雨太大,報紙無法承受H2o分子的重量,
嘆了一口氣,綠川跑到了咖啡廳前的騎樓下。
卸下報紙,雨水嘩啦啦的噴灑著。

「雨...好大啊....」
綠川自言自語的,身邊卻傳來一個聲音。
「就是說啊...綠川也沒帶傘啊?...」

綠川驚訝著轉過身。
原來是鬼道,隊上的策動者。

「哈、哈哈,好巧呢---」乾笑。
「恩。」

接著,便陷入一片沉默。

綠川跟鬼道本來就沒有太多交情,
在這種情況下遇到更是尷尬。

「對了,」先開口的是鬼道。
「最近春奈有點奇怪呢...」

「喔?怎麼說?」這樣的開頭,勉強勾起綠川回答的意願。
「她一直很緊張,要我趕快...交女朋友什麼的...」

鬼道的臉頰瞬間脹紅,這反映讓綠川覺得很有趣。
原來這個一項冷靜的人也會露出這種表情。

綠川轉過身,戳著鬼道的臉頰。
「我也有認識幾個很好的女孩子呢,要不要介--」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咦?」綠川震懾的。

『可是,他也有喜歡的人了...』難掩的哀傷,鬼道淡淡的說道。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

話還沒完,鬼道一把抱住綠川。
「咦咦鬼道你...?!」
「一分鐘。」

『只要一分鐘就好,維持在這個時刻吧。』
小聲說完這句話,鬼道哭了。

映著大雨的聲響,嚎啕大哭了起來。
FIN.(又是個爛結局)



【吹綠】Innocence。
(吹雪黑注意。)

自從被退出閃電日本回國之後,
綠川一直是那副表情,空洞的表情。

他並沒有哭,因為和廣約好,
以後會跟上他們到世界去。

但他也知道,『不可能』。

在一旁的吹雪望著他,沒有多說什麼。
自己跟他退隊的原因並不相同,
說得明白一點,能力的『等級』也不同,

實在沒什麼立場。

這時綠川回過了頭,但表情依舊。
「吹雪...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眼角堆積著晶瑩,然後,滑落。

「呃、你這麼說我也...」
乾笑著,因為我跟你根本就不一樣。

『你當我是誰?』

「明明跟廣約好...要一起去世界...」
綠川隨便的抹了抹淚水,語氣中帶著哽咽。

而這橋段其實每天都會發生一遍,
這次,吹雪終於忍耐不住了。

「每天都在廣啊廣的你煩不煩啊!!!!」
把綠川往牆上一推,對方一個踉蹌,
吹雪順勢將他禁錮在自己與牆壁之間。

這時氣氛尷尬,空氣彷彿凝結一般,
若不是時鐘發出了滴答聲,或許真的會讓人以為時間停止。

「吹、吹雪君...」
「就只有基山是不是?」
「啊...?」
「沒有基山你就什麼都不是了嗎?」

吹雪的表情頓時糾結了起來,
令綠川感到十分恐懼。他從沒看過對方露出那種表情...

像是發洩情緒似的,
吹雪一口往綠川的頸子咬上,雪紅緩緩的流下。
「唔、唔啊------」

舔了舔唇瓣,臉上的糾結的表情慢慢緩和了下來。
「除了基山以外,還有很多人...關心著你啊...」
眼眶止不住的濕潤。

望著綠川訝異的表情,吹雪淒涼的笑了起來。
『對不起...你是無辜的嘛...』

對不起,像我這樣的笨蛋卻會愛上你。
FIN.(超爛)


 

雷門篇結束了囉嚕囉囉(放炮

我不打風綠了字數快爆表www(欸你

 

因為過於冷門,

我超沒梗的打得好爛喔(敢講

 

接下來會有外星篇,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這次月考兩科不及,我都要哭了...

 

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點....

 

話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圓堂的顏色是他頭巾的顏色,

豪炎寺的是頭髮顏色,

鬼道的是帝國制服的顏色,

吹雪是代表雪的藍色。

 

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含意。(欸

2012/01/16 By 悲憤的外星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