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自己為毛每次打文都要先廢話兩句。
我發現我假日晚上很容易發黑噗耶。

最近開始追GO,
一口氣追了13集,我媽說我太扯了XDD

這次的迪綠這CP我是第一次打,
有問題可以告訴我喔!:D

總之,
最近報告超多,有的沒的事超多,
但是這篇我早就想打了,
所以還是空出時間來打。
(還有我發現我很不會打驚悚的喘氣聲。)

這篇的風格跟上一篇很像(連鋪排都一樣),
大家慎讀喔。



「呼、呼...不、不要...」
一個棕色頭髮的少年驚坐起來。

又夢見了。

那抹嫣紅的髮絲,輕蔑的望著自己,
也望著自己所喜愛的隊長。

「古蘭...大人...」略微的咬牙切齒卻又不敢吭聲。

那個被稱為為雷傑大人的人,
在棕色髮絲的少年-迪亞夢中,
被一把揪住了抹色的髮絲。

但,什麼話都沒說。

「為什麼...雷傑大人...」為什麼不反抗那種人?

淚珠不自覺的滑落,被室友-也就是那個"雷傑大人"所望見。

「怎麼了嗎?迪亞?」雷傑開口了,問著自己的隊員。
「不...沒事...只是做噩夢了...」抹抹臉,下床去盥洗。
「嗚嗯...沒事就好,我們去吃早餐吧!」
放下髮絲的雷傑露出平時的笑容,拉住迪亞的手。

這樣的雷傑大人...
該死,不忍再讓他被古蘭大人鄙視了。
不只是氣雷傑不吭聲,更是氣自己無力保護

自己所愛的人。

順應著雷傑,兩人下樓去吃早點。

好死不死,在路上遇到了自己所怨恨的那個人。
「喲,第二層級的,早上好啊。」又是那股輕蔑。

哈,雷傑大人還是什麼都不說,頭低著,退到了一邊。
可悲的是自己也做著一樣的事。

「...不回話啊,雷傑"隊長"。」
用力扳住雷傑的下巴,笑吟吟的。

「早、早安...古蘭大人...」
迪亞咬著牙,勉強替雷傑回了話。

雷傑仍然什麼都沒說,只是望著。

「好乖啊,迪亞。雷傑可要多學學呢。」
鬆開扳著雷傑下巴的手,拍了拍迪亞的頭,然後笑著離開。

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氣死人了,真的氣死人了!
層極低的人就會被欺負,就為被瞧不起嗎?
「為什麼不生氣...為什麼不反抗...雷傑大人...」

雷傑沒多說什麼,抱了抱迪亞,拉著他的手去球場上練習。
也罷,反正早餐是吃不下了。

在諸多練習之中,
滿腦子都是古蘭的一舉一動加上自己的憤慨。

說起來也挺可笑,
自己塞滿腦子的反而是自己最恨的人。

像雷傑大人這樣溫暖的人,
卻遭到那種人的看輕...

練習中途雷傑大人常常來關心自己,
而自己總回答沒事。

「說真的,我比較想問雷傑大人有沒有事...」
「咦?」雷傑不改其燦爛的笑容。
「關於...古蘭大人的事...」

雷傑的笑容一秒僵住。
「總是被古蘭大人看清您真的受的了嗎?」
忍不住說了出口,

換來的卻是雷傑的一陣沉默。

「您就是這樣!人太好了,老是不知道反抗,只會沉默...」
說著說著自己忍不住的掉淚。

雷傑皺著眉頭微微笑著,搖了搖頭。

您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難道您不恨...古蘭大人嗎?

其他的隊員拍了拍他的肩膀,
「孩子,別恍神吶!要吃晚餐囉!」

對喔,我都忘了,
自己連早、午餐都沒有吃,難怪胃袋略微的和自己抗議著。

用力的握住雷傑大人的手,對方嚇了一跳。
「走...吃晚餐吧...」勉強的笑著,
對方回過神來也給了自己一個笑,

那熟悉、溫暖的笑容。

進入食堂,便看見潘恩大人和加賽爾大人打鬧著,
真好,要是分這麼一點歡樂的氣息給GENESIS和GEMINI STORM就好了...

這種等級差使的氣氛有些尷尬...

這時,使人心煩的傢伙進入食堂,身邊是附隊長烏兒碧妲。
不知怎麼的,古蘭大人走向雷傑大人。

非常不好的預感。

果然不出所料,古蘭大人伸手一把拉起雷傑。
「這是我的位子喔,雷傑"大人"。」

「位子上又沒寫名字...」
迪亞忍住怒氣小聲的說道。

「唔嗯...迪亞,要禮讓上級的人不是應該的嗎?你說是吧,雷傑?」
雷傑默默的低著頭,
「那、那請問我們的雷傑隊長,應該要坐哪裡呢?」
一個隊員怯怯的問著。

「他喔---」
古蘭一屁股坐在雷傑原先的位子上,
然後在把雷傑往自己的方向拉,坐在自己的腿上。

「他就坐這裡吧。」
眾人驚愕。

太過分了,真的太過分了...
想羞辱雷傑大人嗎?

迪亞重重的放下個筷子,發出一陣巨響。
跺著步子離開。

「迪亞...你真的什麼都不懂呢...」
古蘭微微笑著,玩弄著雷傑的髮絲。

找了草叢裡的一角,坐了下來。
為什麼自己最愛的雷傑大人...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自己今天這種踰矩的行為,
雷傑大人肯定又要受到罰則了...

起身,決定回房去向雷傑大人道歉,
還有一定要下定決心,表明自己對他的心意,

發誓要保護他。

回到房裡想找雷傑談一談,
房內是一片黑暗,並沒有人在。

難道...雷傑大人已經在接受懲罰了嗎...?!
完蛋了!!!!!

迪亞猛然起身,奔向古蘭的房間。
天知道他會對雷傑做出什麼沒人性的事---

到達目的地,迪亞果然聽見了自己不想聽見的...

『今天雷傑很不乖呢,要好好懲罰一下...』唔,居然!
『唔嗯...對不起嘛,迪亞今天精神不太穩定...』
與想像的不同,是種近乎撒嬌的聲音。

迪亞皺了皺眉頭。
平常雷傑大人在古蘭大人面前是不說話的,為什麼...

接著傳出著意料之外甜膩的呻吟,
夾雜著兩人的穢言...

忍不住好奇,迪亞往門縫中一瞧...
結果以不必多言。

『話說你跟迪亞的感情頗佳嘛。』用力一頂。
『哈、哈啊...只、只是隊友罷了---』
『那龍二最喜歡誰呢?』咦咦?龍...二?

雷傑大人的本名...是龍二?

『你、你明知故問---』
『說嘛說嘛---』
『就、古蘭大人嘛...唔嗯、』
『乖噢,龍二,叫名字---』又是一頂。

『哈、哈嗯...就基山廣嘛...有什麼好說的...』
『真乖。』

接下來的話語,
也不必再多聽了。

迪亞靠著牆。
原來...是這樣嗎?一直,都是這樣嗎?

是自己自作多情嗎?
哈,說的也是嘛,連雷傑大人的本名都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原來自己的生命,
一直活在不等式中。

『迪亞+雷傑<基山+綠川?』
用力咬破自己的指尖,
在地上寫下了這式子。

「我愛您,龍二...大人...」
勉強拖著遭受打擊的身心,走出宿舍。

自此後,再也沒有人見過迪亞這個人,
也不再有人記得曾經有個名為三浦大夢的少年與其真摯的愛。

FIN.



唔...迪亞你...(痛哭)
很好,打完了我要去寫功課了。(炸
下周非常忙碌,不告訴你們我要做什麼。

喜歡的孩子給個推吧wwww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