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希望可以和大家混熟一點阿...

話說阿~
某日,20號問我說
為什麼我都要用奇怪的方法叫別人(二和的幾乎都知道吧?!所以我就不解釋了)

我忘了我回答什麼了
不過重點阿
就是 我覺得直接較別人的名字很奇怪  (除了布丁之外)

今天去看皮克斯
我們沒有跟爺爺肉他們碰到面
後來布丁就跟我說:沒有看到爺爺搞笑,又沒有辦法欺負劉冠,旁邊只有一隻嘴巴貼著膠帶的章魚......

我剛才又加了好幾個人無名
從以前到現在  除了我國小同學之外
只有4個人加我好友

是我因為我沒有常常去別人加迴響嗎?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不自然(囉唆)

有人無聊的幫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