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去年二周年的時候開了車車(對),

今年到底該做什麼好呢??

想了好多天,做了個短短的影片慶祝審神者就任三周年,

給最喜歡的刀刀們和最喜歡的大家!!!>///<

 

 

原本想說要三周年當天放出來的,

後來提早做好一時心急就先放了XDDDD

與水管同步上傳(B站等審核所以稍微慢了一點)

niconico: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3584998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738880/

 

三周年必然是要截圖一下的嘿嘿^///^

你有看過我們家膝寶寶嗎?

看過的話.......請再看一次!!!(強迫)

undefined

今後也繼續當個快樂的嬸嬸!!!

 

 

感性時間結束,以下開始是日常!!(太快)

 

週二的時候去牙科回診,其實牙套已經戴了差不多要三年,覺得應該這幾次就會被通知可以轉為戴維持器了!!!!

這麼想著一邊問醫生還要多久,結果醫生跟我說還要再一年...... 等等等這、這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TTTT

之前醫生就有說我有些乳牙還沒掉、裡面又沒有成齒(貌似是基因的問題),等到乳齒掉的時候就會需要裝假牙或植牙...

唉......反正乳牙還在就先繼續用吧,也沒什麼其他辦法了

還有自從上次回診牙齒被磨過後有幾顆就特別敏感TTTTT希望能慢慢好轉不然吃一些冷熱的食物好難受

 

看完牙科後搭車回學校還學士服,洗衣部的叔叔阿姨感覺完全就是懶得理我的樣子XDDDDD

大概已經應付太多來還的學生,覺得很煩燥了吧 (尤其像我這種拖到最後幾天的人一定很多><)

 

然後是週四!!!一如往常去sogo的誠品吹冷氣,剛進去就在一樓的話光品櫃前看到一個正中我的喜好很美的模型...!!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好幾次,這次終於有機會拍到照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QQQQ

undefined

 

總之逛完後準備離開想說先去個廁所,站在洗手台前才發現...站在旁邊另一個洗手台前的人...在哭......哭得很慘

感覺突然跑去安慰也挺怪的,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最後我...就......假裝沒事的走了(???)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呀TTTTTTT

 

 

20180728審神者三周年超快樂!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