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發文又是快一個月前了...TTT

一直希望能多累積一點圖再一口氣放,

但現在每周大概也只有一天碰的到板板,而且不一定有手感XDDDD

真希望手邊忙碌的事能快點完成!!!!

 

不好意思又多說了些話,接下來就來放圖吧!!!><

 

這張是剛過年回來的時候畫的!!!!(太久以前) 窗外的是這個季節的景趣!!!

undefined其實我一直很想畫畫看角色受傷,每次看到P站好多人畫刀劍破損都好想膜拜

可是我畫起來那種傷口..........超級沒有美感的天啊XDDDDD只好勉強扭成溫馨向了XDDD

因為窗外風景是參照景趣來畫的,天空用色比平常更藍(以往都會有點偏青色)

花也比較接近粉紫色(之前畫粉花時都是偏粉紅色系),塗畫起來還挺不習慣的,還好大半部都被紗簾擋住了XDDDD(

 

2/16的髭膝60分,題目是『偷拍』

undefined

點心就是要躲起來偷偷享用嘿嘿

 

3/2的髭膝60分,題目是『肩』

undefined

原本最初想畫的是點肩膀然後回頭就會剛好戳到臉的那個(???),

但是猛然想起在久遠以前就有太太在60分畫過這個梗了!!!!

最後決定畫髭切趴趴,畫著畫著不禁想到家母只要被點肩膀就會超級不高興XDDDD

 

一張小小的塗塗,算是學生制服趴囉...吧!!!!

undefined

感覺很少畫這麼灰的天空,還有外加一點飄雨!!XDDD

 

雖然只有一篇是髭膝,但還是順便放一下文手四宮格!!!

因為格子是自己拉的就不提供空白卷囉!!!

undefined

https://i.imgur.com/cWQFpIh.png <<字太小的話可以外連去看

雖然不算是文手但看大家都在做也想要嘗試看看...u///u整理文章時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都選到同人,

結果最後只有一篇XDDD趁這個機會好好回味了下以前參企時發的圖和文章,

Duet真的是最密集寫文的一段時光大夥伴的條漫和文都超棒的!!!!

 

3/16的髭膝60分,題目是『線』

undefined

圖的部分就到這邊了,謝謝觀賞到這裡的大家!!!!TTTT

雖然很想說希望之後能畫更多圖,但到四月底之前應該都不太能嗚嗚...

無論如何有空的話會慢慢繼續畫的!!!!

 


 

(接下來是日常紀錄)

 

2/11

前陣子吃比較少偶爾半夜會餓,然後就會吃一點零食之類的。
有一天家母12點多拿著一包洋芋片從我面前經過,他一邊拆包裝一邊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你不覺得...像這樣大半夜了還在吃洋芋片..............................」

「真是超讚的嗎!!!!!!」
......
我還以為要說什麼!!!!!我也要吃啦!!!!!!!吃爆!!!!!!!

 

前陣子小小期待的手遊readyyy!這個月2號終於開了!!!!!整個過年時都在摸索但還是搞不懂怎麼玩,
不過RANK姑且有在持續上升中XDDDDDD除了官方送的光希之外抽到的頭兩張5星都是蒼志...

蒼志手預感 總之先暫時收手不抽了,等待之後的event和新卡池之類的!!!

 

2/19

自從資料送出之後每天都焦慮的待機,因為怕人在外面的時候突然收到任何消息或者被安排很趕的面試之類的
所以一直不敢有什麼行程,然後就變的很少很少出門了...TTT等一切都結束之後一定要好好大玩嗚嗚嗚!!!!

是說今天好像是元宵節的樣子???祝大家快樂!!!!!

話說刀劍亂舞今天下午更新完終於會有一把劍可以跟刀們一起亂舞了 (說什麼)
而且有神技可以幫隊友回血的樣子,小小的感動和期待!!!!!本丸的小動物軍團成員也要增加哩!!!!>///<

 

3/6

我在來我家玩吧抓到的星星寵物一直瘋狂帶可可豆回來,所以我常常放出來賣。
前陣子一如既往在收賣出得到的錢時突然發現......買家的名字超級熟悉呀!!!!!
這不是以前參企認識但許久沒有聯繫的中之嗎!!!!!竟然在這樣的情況下相遇真的超級驚喜!!!>///<

話說之前過年時的蕁麻疹一直沒有好轉幾乎天天都發作,癢的不得了最後去看了中醫,
緩慢地吃藥後這週以來紅腫的範圍確實有減小,希望體質能慢慢調養!!!

還有上週因為作了去廟裡求籤的夢,所以就被家母帶去求籤了XDDD(???)
人生第一次就連續四個聖筊,然後抽出下下籤...........  因為是問研究所相關的事所以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
還好後來看解籤的內容是說要多加努力已待來日,繼續加油加油!!!!!TTTTT

還有今天第一次中午跟同學去吃合菜!!!!!畢竟平常都是各點各的,原本還擔心說大家點菜會不會意見分歧,
或是需不需要用公筷母匙之類的,結果大家都亂點亂吃(X)也沒在管的XDDDDD
同學順手在點菜單上寫了謝謝然後我在旁邊畫了一隻星貓,結果老闆多送我們一晚青菜蛋花湯TTTTT真的超級感謝

 

3/13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拒絕錄取的信後又緊繃了起來,目前還剩下一間學校的資料未送出(或許也是最後的希望了),
於是上周末先拿已經準備好的資料去該校的台灣辦事處諮詢。
嗯...然後...從對方的建議聽來感覺也是不太妙啊...好像有很多地方得大修改或整個重做的樣子 
他還跟我說"我要說我的想法了你不要生氣不要打我ㄛ"......但這種開頭就已經讓人覺得......嘶...XDDDDDD
總之接下來要繼續忙碌了,加油加油!!!TTTT

 

3/20

距離上一次畫圖&發噗又過了一個禮拜,最近真的分外忙碌!!!
還好有親朋好友的關心陪伴讓我感覺心情好些,超級超級感謝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清明節的緣故昨天夢到去世的親人,
在夢裡我一直哭還把旁邊的人通通推開(?)然後從三樓狂奔到一樓(????) 還有夢到義大利麵,可惜在吃之前就醒了TT(

 

20190321聽說今天是春分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