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在玩"來我家玩吧"這個韓國遊戲,這邊也默默地跟上了腳步XDDDD

因為畫了一些圖所以單獨發一篇來放,希望大家會喜歡!!!!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工坊主人造型!!!!

當初身邊很多人都選男角色來捏自己喜歡的小偶像之類的,

我也想試試所以選男生...但是我抽到了美麗的粉色公主頭XDDDDDDD

undefined

之前在即時訊息裡曾說過我覺得自己造型怎麼搭怎麼怪,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件事大家的留言我有認真看過了,非常謝謝你們!!!!除了AK嘲笑我必須吊起來打以外(p-crying)(X)

我的名稱寫在圖上了,想加的可隨意!!!!!

 

 

接下來是畫NPC們,擬人注意喔!!!!!!

美美>

undefined

雪琳>

undefined

喵喵>

undefined

諾雅>

undefined

 

以上!!!!!

 

這幾張是剛開始玩的時候畫的(那時還沒有見到珊蒂呢),沒有打算要上色了於是就藉著這個機會一起放出來!!!!!

幾位的造型裡面畫得最開心的非雪琳莫屬,不過如果要上色的話他應該也會是最讓我頭大的XDDDDD

 

情人節活動跑了戴伊的任務,畢竟平常比較難有機會跟他互動的感覺嘛!!!!

undefined

特別截了這張是因為他的臺詞隱然在緊張徒弟跟他在一起不開心,總覺得有點可愛  

雖然他平常的中二氣場真的是wwwwww哎喲

 

沒想到過完年發的第一篇文是這個XDDDDDD

之後會再發一些生活紀錄和刀男的!!!

 

2019/02/15每天等通知等的好苦的星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我家玩吧 手遊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