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隔了三個禮拜呢...

不知不覺期末就結束了,然後不知不覺又放了一個多禮拜的寒假...

或許是因為申請太疲勞的關係即使如此仍沒有放鬆的感覺,

而且嚴格來說其實事情還沒完全處理完哈哈XDDDDDD要毀了

嘛總之過年再好好玩,現在先放圖吧!!!!

 

 

請問你掉的是綁粉紅蝴蝶結的膝丸趴,還是綁水藍蝴蝶結的膝丸趴呢??

undefined

其實畫這張時的明後天都還有期末考的,但是睡前在推特看到這個表格就忍不住畫了XDDDD

原本嘗試要畫一般頭身,但最後還是覺得刀犬比較容易發揮

 

 

包丁!!!!背景不小心畫太亮了結果泡泡都看不到嗚嗚TTTT

undefined

 

之前在推特跟著大家玩的"#このタグ見た人は自分がやってたバイトを推しにさせる"  

前幾年有在自己小時候待的畫室打過工,幫小朋友整理作品夾還有打掃環境之類的,因為跟老師們都很熟所以對我比較包容,真的很感謝TTTT

undefined

 

然後穿插一張不是同人的XDDDD

之前在角帳跟大家玩比大小,結果骰出1.........就跟你們說我的帳號被詛咒了嘛齁!!!!總之幫優勝的林斯大大畫頭像!!!!

undefined

 

趴趴阿尼甲的坐騎!!!!(X

undefined

每次背景畫什麼都要猶豫很久,最後都亂搞一通TTTTTT

 

最後的最後是,最近很多人在玩的十年挑戰!!!!

十年前還沒有電繪板所以從筆記本裡挖...總之觀賞時請多注意!! 

undefined

每次在做回顧的時候總是越看越疑惑自己到底進步多少,儘管乍看之下好像差異很大,

但其實很多以前畫不好的地方現在也還是沒有比較好XDDD嗯...總之、無論多寡總是有前進了吧!!!!繼續加油加油!!!!!

 

一月份圖的內容就是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賞!!!!!

 

接下來是一丟丟的日常紀錄,

因為期末了所以紀錄比較少,於是份量不需要再額外發一篇~~~

 

(1/14)

最近由於接近選課了打算要確認究竟離畢業還差幾學分,聽朋友說得去註冊組問所以上週二下午跑了一趟。

以前負責社科院的人員對待學生的態度很看心情(???),這學期換了一個溫柔的姐姐真是太好了!!!

原本以為學校內部會有個幫忙計算的系統之類的,沒想到那個姐姐跟我說說他們都是...用手算......  

不過總而言之跟我算的結果一樣,所以應該...沒問題...吧...!!!吧!!!!

然後隔天在搭公車時遇到了跟我同國小同國中同高中的同學!!他大學時是清大經濟,

碩士則考來貓大國貿所的樣子。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差點沒認出來,跟他聊天的過程中他簡直把貓大從頭到腳嫌了一輪,

其實聽著還滿刺耳的... 不過每個人的感覺本來就會不太一樣就是了!!!

接著是上週五!!!早上寫了一篇日文作文作為期末考,因為可以開書的緣故還算順利!!

下午則進行一個讓我苦惱非常非常久的報告,一個人一組設計互動裝置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很吃力,

多虧有老師同學的幫忙期末才能順利做出來,真的非常感謝  我這回是以processing為主,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像其他同學一樣用Unity或Arduino來做

結束後在學校裡散步時看到兩隻一模一樣的橘色貓貓在吵架,不過他們一看到我就不叫了所以......勸架成功!!^///^(並不是)

是說最近一下長濕疹一下又長蕁麻疹,然後睡覺睡到一半嘴整個突然腫起來不曉得是怎樣XDDDD希望這些小問題能越來越少

 

(1/24)

不知不覺期末也結束一週了成績也差不多都出來,還好分數都還穩穩的!!!!!

日語演習的期末跟學弟一起報告非常順利,可惜學弟說他下學期不修這門了QQQQ希望之後能找到可靠的新夥伴!!!!!

還有前幾天大家都在搶米津的票,然後...我...買到.........MIKU EXPO 2019的票了!!!!! (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頭一回去好期待嘿嘿u///u

最後的最後,很多親朋好友在玩的"來我家玩吧"......希望大家可以++我嗚嗚嗚 (激動跪倒在地(X)

我的名稱是源氏萬歲,頭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拍的生魚片XDDDDDD雖然屋子裡面很亂但是動物排得很整齊喔!!!!!(不重要情報

 

就醬,比平常短很多XDDDDD然後貼幾個合奏的生日派對和抽卡的截圖!!!

英智的!!!

undefined

桃李的!!!!

undefined

紅郎的!!!!!!

undefined

抽到五星日日樹涉!!!!

本命涉超級開心QQQQQQ

undefined

 

20180128最近皮膚超過敏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