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一樣把噗浪上的日常給搬過來,

以方便日後回味用的XDDD

希望到時候的我看完可以感受到現在的我的痛扣TTT(???

 

那麼,我就來放了!

 

(11/14)

看了一下上一噗的紀錄到週二,這邊就從上週三開始吧!!!
週三的日語演習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上的很像會話課,期中是兩人一組的上台報告(???)。因為班內幾乎沒有認識的人就隨機跟一個學弟組隊,還好和他還算挺合拍!!!不過我們除了課堂中的練習外就沒再練過&明天就要上台(rofl)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把各自的部分唸完。
同時當天發生的另一件事就是,我長在眼睛旁邊的痘突然腫的超級超級厲害TTTT嚴重到我整個眼眶都在痛,擦之前的藥也沒用所以又去看了一次醫生。醫生給了藥效更強的藥一擦下去就開始瘋狂流膿  真的超級可怕,還好現在已經好了TTTT(雖然還有一點疤痕

接著到週六,也就是!!!鏘鏘!!!口試!!!!.......口試就在期中考前真是太慘了 
我原本打算穿藍白條紋襯衫+黑長褲,臨時被我媽阻止改成深藍色的上衣+卡其色長褲......結果去了以後才發現還好有換服裝!!!!!!差點要跟其他考生撞衫XDDD 考場在大勇4樓,我們幾個人報到後在研討室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原本以為是全部人同時被詢問,結果竟然是一個人一個人這樣輪流!!!!!我偏偏又是最後一個TTTT跟另外幾個倒數個人一直在發呆+觀察來路不明的蜘蛛,那隻蜘蛛好會跳來跳去!!!(???

最後果然場外考生只剩下我一個外加兩個研究生。他們兩個聊天聊的超級嗨還拉我一起來聊氣氛突然變得很愉快
好不容易輪到我後進入指定的研討室,面試的老師都是系上熟面孔讓人安心不少。準備好的部分稍微超時一點點,不過後面沒人在等他們也就讓我加緊說完了。感覺無論是說明還是被提問的部分都很順利,真是太好了!!!接下來就等待週五結果出爐!!!
最後久違的喝了星巴克犒賞自己,真的超級喜歡抹茶那堤!!!!!

 

(11/23)

之前申請國內的研究所放榜,順利的正取了呀齁!!!!原本還以為會下午才公布,沒想到一大早就寄通知XDDDD當天晚上立刻跑去大吃一波,難得吃到螃蟹超級開心!!TTTTTT還有那天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個車牌,竟然是我的英文名字前3個字母+我的生日4個數字真是太神奇了!!!
無論如何總算是放心一些,期中考也都考完了所以一口氣休息了好幾天,目前又開始準備申請國外的學校!!!!加油加油!!!!

其實這幾日壓力又稍微大起來,所以痘痘又開始失控了TOTTTTT前陣子才稍微好一點沒想到又復發,顏色看起來比起膿更像有血塊,總之也只能繼續抹要再觀察看看TTTT希望能快點好起來。最後也期許自己讀書計畫和推薦信的部分都能順利完成作業!!!

 

(11/25)

這兩天最重要的事果然還是投票了吧,20歲以來第一次遇到選舉!!
起床後看到新聞說人已經排很多,就想中午再過去好了也許大家會去吃午餐什麼的,沒想到一去還是排了一個半小時TTTTT還好投票的流程都很順利沒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倒是在進出口遇到很多房仲(????),大家在這天出來發傳單真是辛苦了(p-tears)
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一戶人家窗邊有好幾隻貓貓狗狗在探頭看,超級超級可愛!!!!明明以前也有經過那裏的,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沒看到 

然後想說一下,大家各個方面都辛苦了!!!!雖然結果無法讓所有人都感到滿意,但能夠、也願意為自己的想法去投票真的很好!!!悄悄在這裡感謝我的親戚家人與朋友同學們願意一起兩好三壞,今後也要加油加油!!!

(最後再小小記錄一下週五)
週五早上搭車不小心睡著,醒來時公車竟然剛好停在校門口的站!!匆匆忙忙地要下車去不小心把傘給忘了,還好很快就有人叫住我,真的非常感謝QQQ那把傘是我目前用最久都沒壞的傘掉了會很傷心的(傘傘殺手(X) 
早上兩個小時都在自行訂正日文作文,訂正完也不能先走TTT好不容易中午了去河堤散步,偶然發現有人撒了很多餵鳥的東西在地上,還看到一隻鴿子在拉筋(或者說伸展操的感覺)XDD散步完下午的課也差不多要開始了,然而去了教室發現裡面不到5人最後整個3小時又是分別跟老師討論期末作業,討論完也不能先走TTT
最後的最後在學校遇到同學,很久不見好好的聊了一番。大家感覺現階段都非常忙碌,有人在找工作有人在申請研究所有人在當助教,真的辛苦了!!!朝著各自的目標一起努力吧!!!

 

(12/1)

週二的時候在路上巧遇一位系上很久沒見到的同學,這學期沒有系上的課真的超久不見了!!打了招呼後正準備開口問他最近過得如何,結果他突然說『啊你是還在上大學喔???我現在在國貿所了^^』
我:「......對。  」讓我想講的話瞬間全部縮回去wwwww明明還有其他更好的講法的一定要這樣嗎
之後又聊了沒幾句就掰掰了XDDDD

最近久違的去吃摩斯,回想起來我人生的二十餘年中吃摩斯的次數好像兩隻手就屬得出來了!!!點了電視上常看到的蝦堡(不過電視廣告好像常常都是米漢堡?),總之還滿好吃的!!!

最近在申請的學校需要三封推薦信,於是週三早上便去拜訪了系主任。因為沒有修過主任的課原本有些擔心,不過他超級阿莎力的真是太感謝了TTTT而且他記得我們畢製作什麼!!感動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在申請國內時他有審我的資料的緣故XDDD無論如何還是很謝謝他的!!

 

(12/4)

前幾天有提到回老家陪祖父母...我真的每次只要一回去就會大過敏!!!!!  鼻涕眼淚流到不行,非得要戴口罩才有辦法睡覺。然後高雄真的好熱呀,我原本在台北還穿著羽絨衣,一去立刻換成短袖XDDD由於阿嬤吃素的關係前幾天帶他們去吃素食,其中有一道菜是焗烤南瓜花椰菜,用白醬調味再加起司去烤真的超級好吃!!!!!!TTTT

每次回去都必定會去逛西子灣,我以前每去必腸胃炎,近幾年真的好很多了!!!!我們這回是平日去的,沒想到人超爆多店家也幾乎都開著,好長一段時間沒看過這樣的光景了。柴山的猴子有超多人在餵 (????),有點可愛但也有點可怕!!

是說高雄蚊子好多呀!!!打到手軟TTTT
前天打到了一隻蚊子,牠黏在我手上弄得我很想洗手但老爸擋在我的路上
我「有一隻蚊子在我手中我要趕快洗手手手手--」
爸「......高雄的蚊子在你手中~(唱rap)(p-rock)
不要唱了快讓我去洗手啊啊啊啊

到了要離開的那天(也就是昨天),阿嬤一早身體突然很不舒服所以臨時帶他去看急診,最後弄了我們回到家時已經很晚很晚。
其實阿嬤時不時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每次看醫生都說沒事...也有想過會不會是心理因素,唉...總之這幾天由叔叔接手繼續照顧阿嬤,等檢查結果出來再看看吧。

 

以上是近期紀錄,感謝收看!

2018/12/6考雅思口試好緊張張張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