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11月又變成兩篇文章在同一天發的局勢了,重蹈10月的覆轍TTTTT

近期實在太忙只能累積很多再一口氣發出來,

搞不好日常又得額外發一篇來記錄...算了等等再看看,

這邊先放圖吧!!!!!

 

 

然而第一張就是嗎偷咩XDDDDD(赫然發覺

膝丸日的圖感覺比髭切日排版的好看一點,

但也有可能是錯覺(((

undefined

真的太忙了這段時間畫的圖比較少,

有時候就算有短暫的空閒也沒有那種心情QQQQ覺得悲傷

 

然後是10/20的60分,題目是【變長的指甲】

感覺60分有很多題目都是變長的某種東西XDDDD

undefined

阿尼甲的女子力!!!

我也想要髭切幫我塗嗚嗚嗚>///<(你走開

 

還有10月份第一次參加了捏造小烏60分,

undefined

我心目中的小烏實在不太是開朗的形象,

但參加的人大都畫得很和樂,有點不好意思破壞氣氛 (ninja)

看了下多數人都是畫髭膝+小烏,就想說試畫看看不同的組合u///u來本丸交交新朋友呀!!!

 

然後是10/27的髭膝60分,題目是【靈】

冷漠の弟.jpg(X

undefined

久違的用有字條漫參60分!!!!感覺自己的日文依舊有待加強TTTT
然後週六活動開始的時候60分帳好像還公告錯題目XDDDDD然後又偷偷刪掉了!!!

 

最後是約會的源氏兄弟!!!

undefined

第一次畫水族館還有點不上手,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畫亮亮的東西!!!!!

 

 

圖大致上就放到這邊,

其實還有少量其他作品的圖,但就不跟刀的圖放在同一篇了。

然後打到這裡果然還是覺得日常的份量太多,

我應該會再多發一篇文吧!!(一天三篇的成就www

 

下面就稍微放一些非圖也非日常的好了!!!

 

首先是、我的棉花糖!!!!

也就是匿名留言箱,有興趣的話可以留些想說的話給我,

記得注意措辭以及禮貌喔!!!

https://marshmallow-qa.com/asciiou

 

然後曬一下我之前月野樂園抽抽

undefined

難得手氣如此好所以截了圖,

希望下一期活動有了這幾張卡能夠打得更順一點,

遙想以前沒有auto功能的時候活動真的是永遠都刷不動TTTTT

是說最近在B站看到月野樂園要出簡中版了??!?!

雖然應該只會繼續玩日版,看到消息還是開心!!!!

希望喜歡月歌和月pro的人能夠因此越來越多!!! (p-hungry) (表符

 

文阿嚕有跟鋼之煉金術師合作的活動,截圖其實滿多的

可是我同時手邊也有一張文阿嚕的塗塗,

想說之後再找機會一起放好了。

 

undefined

之前無聊做的一個測驗,因為結果很好笑就截圖了XDDD

大家無聊也可以測測看>>>

https://shindanmaker.com/841250

 

大致上就是這樣,

等等再整理一下日常的部分......

所以說明天要期中考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辣wwwwwww

而且我一丁點都沒有讀!!!!真的一點都沒讀!!!!!

因為剛考完碩士班口試的緣故XDDDD

期中真的要完蛋蛋ㄌTOT

 

20181112今天發很多篇文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