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味起自己的舊文章,看到夏茂意外有滿多篇的XDDD

以前超級超級喜歡這個組合,不過這個CP真的是冷啊...TTTTT

去挖了一下P站還看到自己的作品www

於是!!於是!!我又不禁又燃起了自耕的心情!!!

今年還沒有發過閃十一的文,

就讓這成為我自己2018的第一篇(應該也是最後一篇)吧!!

希望能夠讓極圈同好有一點點溫暖QQQ

以下就是正文了,

有些輕浮的用詞還請大家觀賞時多注意喔!!

 


 

 

 

熱波夏彥提著裝了冷水的臉盆和一條乾淨的毛巾,從輕巧的開門到步入都無聲無息。他已經這麼做過無數次了上手也是必然,然而床上膚色白皙的男孩卻仍因為空間中細微的變化而顫動睫毛。

 

季節交替是厚石茂人掛病號的高峰期。

 

氣溫高低變化再加上一點冷風催化他的體溫變輕易高了起來,只能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讓自己乾咳的聲響勉強參與球場上嬉鬧尖叫結合。身為一屆國中生這種時候總是無聊透頂,唯有人來探望時才稍稍有些樂趣。而這個能帶給他喜悅的人大多時候都是他所暗戀的對象,同隊的熱波夏彥。

喔、說是暗戀似乎不夠精準,確切點來說應當稱為雙向暗戀才是。

總是對自己所有的親暱大驚小怪卻又以為自己的心意隱藏得很好,身邊從小到大的朋友們、甚至他作為一個當事人都明白了,唯獨夏彥一人好似還蒙在谷底--...思緒至此厚石茂人必須要花費不少氣力才能把上揚的嘴角向下按。儘管已經清楚彼此的心意,他心中總還留存著惡作劇的心思想逗著對方玩,始終沒出口去戳破。

 

身為男主角一號的少年輕手輕腳的搬了椅子坐到病榻旁,他大抵還沒注意到茂人已經清醒的事實,而白髮男孩也從善如流地繼續維持裝睡。夏彥就這麼盯著茂人好一會兒,甫才退燒的緣故他的面色還帶著些許潮紅,為那張純淨好看的面孔帶上幾絲情色意味。鬼使神差般他伸出手輕輕碰了對方臉上那道淺淺的傷疤,瑕不掩瑜大概就是指這個吧,他在心中暗忖道。

手指順著臉龐向下滑,最終停在那淺色的薄唇上。他不止一次想像過深吻對方時該是怎麼樣的場景,蹙著眉頭的茂人輕輕推拒著自己的胸口,而他則強勢的撬開那副貝齒長驅直入與舌尖交纏,閒不下來的手撩起對方的衣服下襬狠狠掐住細腰--

沉浸在幻想裡的夏彥撫摸著男孩的唇瓣好一會兒,直至一聲輕哼才讓他嚇得把手緊急抽回來。

茂人迷濛的瞇著雙眼看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讓他心裡一揪。要是讓他知道自己正意淫著同性隊友會怎麼反應熱波夏彥可是想都不敢想像。

「茂……茂人,你醒了...」他試圖故作鎮定,卻仍然無法避免的結巴。

 

然而同一時間厚石茂人的心中則是暗自竊喜的,他努力做出昏昏欲睡的模樣,想要假裝神智不清醒藉此向對方小小撒個不著痕跡的嬌。他掙扎坐起身揉了揉惺忪的眼,冷不妨便解開了寢服上方的幾個扣子。

「唔、熱......」

這會兒熱波夏彥才注意到他身上冒著細密的薄汗,而緊接而來更大的衝擊是藏在衣服下的東西。不像砂木沼那樣高大又不似基山那般精煉,厚石茂人的身板既薄又白皙,長年不怎麼見光的胸前肌膚上粉嫩的乳首若隱若現。他死死的盯著瞧嘴巴一開一闔始終說不出話來,叫對方停手別脫了也不大對勁,可再這麼看下去似乎也不太妙。

短短數十秒布料早已從厚石茂人身上滑落,被心儀的對象這麼露骨的看著饒是他也會感到害羞,準備要拿毛巾時手卻被熱波夏彥給捉個正著。

「...病人乖乖休息就好,我來幫忙。」

低沉的語音傳入耳中令茂人像小動物般歪了歪頭。還以為對方會很不好意思,沒想到意外的積極呢...如此一來他這麼費勁的誘惑對方總算也有個回報,他默許著瞇起了雙眼。

冰涼的溼毛巾碰觸到身子時讓他微微打了個寒顫,熱波夏彥的動作其實十分輕巧,受到這樣的服務對他而言是頗為舒服的--至少最開始都還挺好。

「嗯啊!」

粗糙的表面擦過胸前時他忍不住叫了一聲,隨後快速的摀住嘴巴,耳尖染上一層薄紅。

 

顯然這已經是他預料之外的事了。

 

對於他的反應夏彥並沒有什麼表情上的變化,這個孩子一向如此總讓人猜不透,但接下來對方總朝自己的敏感處出擊他便知道大事不妙。輕柔的摩擦著腰側又時不時往尾椎磨去,替他擦身的男孩嘴角甚至還勾起少有的笑容,令茂人有些難以言喻的不甘心。明明、明明一直是自己在調戲對方的,什麼時候立場反過來了…!

不知道第幾次被掐住乳尖而驚呼的他終於受不了,掙扎著脫離的同時眼角已經不自覺的泛著淚光。胸前兩點被弄得通紅甚至還有點疼,隔天大概不得不貼個創可貼了。他用手掌護住胸前呈現趴姿扭過頭忿忿地看著對方,儘管那表情實在沒半點殺傷力。

「夏彥、別欺負人呀...」

他如是抗議,然而這句話並沒有傳到對方的耳中,因為視覺早已取代了他所有的感官。

 

他心心念念的茂人正裸著身趴在床上,下意識壓低了腰部的緣故臀部微微翹起,與他以前被拉著勉強看的那部小黃片當中女人求歡交合的姿勢有幾分相似。

一股熱流隨著思緒向下移動,他難得鬧了個大紅臉。慌張的低頭便看到兩腿間的東西勃動著把體育褲給撐得攏起,幸虧茂人的視線死角使他沒察覺自己的變化。

「抱歉...」夏彥倏忽猛然站了起來「我一會兒會再來看你。」

「喔、喔嗚......」

於是茂人有些發楞的看著對方匆匆收拾東西遮遮掩掩地離開,總算是結束了這段探視。

 

 

「嘿,真可惜呀?我還以為他肯定會對你出手呢。」

夏彥前腳才剛踏出保健室病床旁的拉簾一顆艷紅色的鬱金香腦袋便從後面探了出來,一副賊頭賊腦的模樣。而面對老友厚石茂人無奈的淺笑著,一邊將方才褪下的外衣給穿了回來。

「晴矢,偷聽可是不好的喔...」

「誰讓你叫個不停,我還以為他總算把你給辦了,但又沒聽到水聲。」他把雙手搭在後腦杓坐在滾輪椅上轉呀轉的,膝蓋上貼著的紗布表明了他在此的緣由「不過那傢伙剛剛徹底硬了呢,現在肯定在廁所打手槍吧哈哈...啊、說不定在更衣室?一邊聞著你的衣服一邊做--」

「別說了,他才不會那麼做...大概。」

「哈,你也不肯定不是嗎!我說你就別妄想能夠撲倒他了吧。撇除體格問題,就我身為隊長的觀察和之前在廁所的觀察他肯定能讓你性福,這也是我的一點良心建議。」

看著南雲一臉既驕傲又肯定的點頭,茂人大大的嘆了一口氣...到底是在廁所觀察了什麼啊......

「...所以說,不是應該要先告白還是什麼之類的嗎?」

不再理會那吵吵鬧鬧像是燃燒著的少年,厚石茂人轉頭望向窗外的藍天。總有一天一定會全然心意相通的,不過在那之前、這種曖昧也挺好的--...腦海浮現了那個人的身影時他便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END

 

 


 

昨天半夜一口氣打了出來,

字數比想像中要少一些不過也足夠敘述短短的故事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夏茂對高中時期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

我想我以後也會繼續喜歡著的吧!!

不過會不會創作又是另一回事了XDDDD(欸

如果之後有空、也許會繼續看閃11的新篇章,也就是阿瑞斯的天平

目前看朋友們觀後評價都很不錯,

希望綠川的畫面能多一點QQQQQ

 

 

20181112 忙到快說不出話來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