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沒有出門旅遊,但相對地吃了比較多頓大餐XDDD

等於是把旅遊經費全用在吃上了,

不過有吃到海膽壽司覺得超級滿足u///u

還有媽媽煮的菜,真的超棒的!!!!

 

今年生日賀圖一樣是自己畫來給自己慶祝,

上次畫了比較多人的備州,這次是綠髮的三位!!!!

 

undefined

還有,推特我第一次記得要截那個都是氣球的畫面!!!!!

undefined

請不要在意我的電量只有10%這件事XDDDDDD

 

>去年的傳送門<

>前年的傳送門<

>大前年的傳送門<

連續四年的刀............原來我是發刀狂魔...... (並不)

其實原本打算講很多性感感性的話,但是大半夜整個腦袋抽筋...

想說參考一下前幾年寫的內容好了!!結果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想了十多分鐘還是不知道要從哪說起才好XDDDDD

過去這歲(???)有不少起起落落,生活方面的、學業方面的,還有很多很多...

看到去年的噗寫著希望能變得更成熟就不禁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有倒退嚕的傾向,

所以我今年的願望就是................
.
.
.
我不要說出來,因為說出來的不會成真!!!XDDDD(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老朋友和新朋友,

大家的關懷與包容對我來說都是強力的支柱,今後也要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請讓我繼續用愛心pia飛你們!!!!! X-((很兇)

 

>今年的生日噗傳送門<

>今年的生日推傳送門< 

(不合群的日向太太和靜華太太是直接推文給我的所以不在留言串中QQQ)

今年的勢必也要記錄一下的,相比於以往應該可以發現很多之前沒出現過的朋友,

這一年來真的認識了非常多的新朋友,被大家的溫柔包圍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在推特上相比之前更加活躍的緣故認識了日本的太太,

感覺聊天的過程中日文也有成長,之前應該有說過我的N3順利過關!!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這種充滿內心的感覺,

只能一直向大家說謝謝...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著大家......

 

今年有收到一些禮物!!!!!

最先到來的是我的學伴寄到家裡來的生日賀卡,

我原本以為只是換季慰問卡(???)收到打開才發現是生日卡XDDDD

裡面貼滿了我們的合照...還有狗的照片XDDDD笑死

真情流露的內容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QQQQ

然後是任哥寫給我的文...!!!!第一次收到文當禮物!!!!!

>任任發的噗的傳送門<

小孩子們互動的感覺真的很棒,非常的感謝!!!

然後是林斯,我真的太太意外了!!!!原本以為他忘記(欸

竟然畫源氏兄弟給我!!!!QQQQQ怎麼這麼好!!!!!

圖他直接貼在我噗裡,我就不額外放連結了!!!!

最後是佑軒同學,剛剛FB私訊說他人在土耳其,

想要寄明信片給我,所以我現在正在等待著XDDDD

 

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湧入,

各種社群網站,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的人的道賀,

都令我的心中感到溫暖柔軟...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今後也要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20180902已經快要不想算自己年齡的星貓貓

arrow
arrow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