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好像!!!這邊文章更新的比較快速!!

還是其實是我業障重啊...TTTTT

前幾天原本想來打個文的可是怎麼寫都不順,

還是回歸畫圖了XDDDD

嗯嗯,總之就先放圖吧!!!!

 

之前跟人聊到海邊啊人魚之類的話題就畫了這張!!背景自己覺得滿喜歡的,真的很少畫海灘 

undefined

這張圖放出來的那天是農曆七夕,其實一直很糾結要不要畫點或寫點什麼,

不過晚上十點多才開始的話應該趕不及當天放出來...QQQQ另一方面是家人外出整天才剛到家沒有很久覺得疲倦

角噗發的妖夜文被大家說有糖味,雖然我是沒怎麼感覺到啦XDDD還是在這裡放一下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點傳送門!!

https://www.plurk.com/p/mwluaf

 

下面這張是膝丸性轉,會雷的朋友務必小心!!!

是說我這次PO完才發現原來P站圖標上女體化以後就會變成登入限定??!

真是太震驚了第一次知道!!!!

undefined

這張是畫給ZEN桑的圖,所以是他們家にょひざ的造型!!

 

下面這張是八月的第一張真劍60分,題目是【花火】QQQQ

八月都快結束了竟然只參加一次!!!覺得難過

畫煙火的話感覺就要畫晚上!!!但自己真的太常畫晚上+亮晶晶了所以剛開始非常猶豫 

可是另外兩個題目是『困ったことになりました』和『サルビア』...........實在想不出要畫什麼內容啊啊啊QQQQ最後還是畫晚上了TTTTT

undefined

隔天周日在大阪有場次的樣子,感覺周邊好多人都有參加啊!!!

看到ZEN桑說60分會稍微晚一點投稿,ymsn桑也是明天要衝場還趕在今天畫完......

真的是每週都不缺席嗚嗚超厲害QQQQQ我的話場次當週就休息一回不參了

 

最後是前幾天畫給親友的長趴趴生日賀圖!!

undefined

sk太太之前因為電腦送修而消失滿久的(感覺最近身邊好多人電腦出狀況呀><),最近終於回來了...!!!

是說畫趴趴真的超級療癒,無論是長趴趴還是短趴趴!!!!

 

 

圖的話大致上就是以上的部分!!!

接下來下面是一如往常的日常紀錄時間,

先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你!!

 

 

雖然隔的有點久了,不過之前其實有一件事沒有在這邊提到!!!

就是好像大二還大三的時候吧,某一次回老家時在附近的廟拿了一本金剛經的抄本回來。

上通識課就順手抄一下(欸),過了很久之後終於整本抄完,今年爸爸節再回老家就想說要拿去化掉來迴向。

先拜拜後爸爸把抄本折成花花的形狀並點火放進去。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問題一直都燒不太起來,所以我們又去買金紙想說跟著一起燒會比較旺。

結果我們去買完回來就發現...........書已經徹底變成灰了 

可是金紙已經買了又拜拜完了,還是要燒!!!想說要先放一些金紙進去再點火,結果一放進去碰到金剛經的灰............它們就自動開始熊熊燃燒XDDDDD

這本金剛經剛開始是被我們看著很害羞(???)才燒不起來的嗎??

總之最後全部都變成灰了!!!the end!!!!(

 

 

還有之前的小聚會還沒有紀錄!!!!

不過那時除了吃飯聊天外主要就是玩桌遊,所以想說就寫一些特別印象的部分

 

相約的那天真的等公車等超級久久久QQQ然後又大麋鹿迷路,最後還用FB傳所在位置給林斯TTTT

還好最後有順利碰到,讓大家久等真的很抱歉  會合後我和林斯和帥哥三個人帶著食物前往桌遊店。

路上林斯問我手會不會重要不要幫我拿,我整個????想說手上根本沒東西呀,結果原來是要牽手手的意思哎喲直說嘛~~~

不過我手汗很嚴重覺得有點抱歉QQQQ

 

抵達桌遊店見到了AK和人妻!!!大家開始大吃午餐,不過我的漢堡一拿起來就解體TOTTTT

為什麼AK跟我點一樣的卻非常完整,難道你是吃堡奧義的傳人嗎????(X) 醬汁掉到褲子上真的很令人灰心,不過回家之後順利洗掉了,可喜可賀!!

林斯漢堡真的吃很飽很好吃,悄悄推薦給大家

吃完又訂飲料(老闆還跟我們一起訂XD),跟AK一起合喝一杯冰淇淋紅茶,接著就是桌遊time!!

 

印象中好像玩了滿多的,不過只有幾個特別印象深刻!!!

有一個是敲企鵝(???),先把企鵝放在鋪好的冰塊上,輪流撥轉盤決定要拿槌子敲掉幾個冰...

所以讓企鵝掉下來的人就...輸...了嗎??其實一開始都搞不清楚狀況,就跟著大家亂敲 (欸)

還有一個是讓林斯黑歷史生成的五秒定律,輪流抽題目並且要在沙漏漏完之前講出答案,像是這樣的遊戲!!!

其實真的滿燒腦汁的,有些問題一急就好難想出來。然後某題林斯的回答只有我聽到所以...我會好好銘記在心的哼哼u///u(被滅口

 

然後是眨眨眼,這是我覺得最難的了!!!大概對AK來說也是最難的XDDDD

每一局的同黨(?)都不是同一個人,要用眼神示意對方真的超難的,而且還被林斯發現我都是亂猜誰是同夥因為我都接收不到他炙熱的視線

好像還有一個遊戲,是要看其他人手中的牌來猜自己手上有哪些牌這樣吧...不會太簡單也不會太困難,覺得很有趣!!!!

最後的最後我們都在玩傳情話意,有點類似靈魂畫手的感覺,每一輪到最後都會很好笑XDDDD

其中有一輪題目是"美眉",我畫了一個發光(?)的女孩以後傳給林斯,林斯猜"女子"後傳給帥哥,結果他接著畫了一個大拇指............

原來是在畫"好"...!!!!! 真的很可惜沒拍起來!!!

大概就是這樣,最後都一直在玩這個XDDDD真的很感謝搭車來台北玩嗚嗚TTTTT

 

然後,今天日檢結果出來了!!!!

其實我以往不論考什麼試都會等到成績單送來才看分數,但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的鼓起勇氣...!!!

N3順利通過真是太好了!!!!

比較意外的是讀解竟然滿分!!!至於其他兩個項目的分數就.........不意外^^;(欸)總之有過了就好了XDDDD

 

20180823暑假快要過完的星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髭膝 膝丸
    全站熱搜

    (っ˘ω˘c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